星吧客长租公寓商业融资计划 XBK house 2.0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43


自美联美家房产经纪公司成立后,创始人兼CEO宋培臣一直在房产界摸爬滚打多年,早早的就看到了行业互联网+长租公寓的新机遇。

  因此就又开创了星吧客长租公寓这个和美联美家市场客户群体互补的高端长租公寓!

  “星吧客公寓”来源于星巴克咖啡文化,尤其是热门居住生活中应该是放松的状态,而不是回到家中还是神经紧绷、无法放松的困扰。让人感觉更安逸,品质、时尚的气息。

  “星吧客公寓”是北京星吧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公寓品牌,成立于2017年4月,致力于为要向客户打造的第一反应“有特色”“舒适”“热情活力”“积极向上”安逸休闲的居住环境,管理官方约8千间,改变传统公寓形式,时间社区中的公寓,只要在交通方便的社区,就有星吧客公寓,我们打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是生活,这就是星吧客公寓。

  在星吧客长租公寓这个大团队内,创始人宋培臣不仅是房产行业内资历最深的,学历、经历也是非常的丰富!在09年16年就先后创办了美联美家与星巴克长租公寓两家中低端与高端互补的公司,从比较短的时间内又创办的长租公寓来看眼光放的也是比较长远的,只因进入高端长租公寓需要的门槛太高而一直未尝如愿!

  开创星吧客长租公寓时也做了长时间的调研!从市场背景来看房地产市场从增量为主,逐步过渡 到存量为主;由原来购买为主,逐步进入 到购租并举!从这里面就看出了非常大的机遇,上海、深圳、天津市人口净流入量 大,住房租赁需求旺盛、发展潜力广阔, 市场呈现蓄势待发的态势。随着租房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可接受的生活方式,房屋租 赁作为一支重要力量也正在快速崛起。

  而现状是:传统的租房模式效率低下,分租困难。所以星吧客由此而生!

  星吧客长租公寓是通过房屋托管,房屋标准化升级,分间租给年轻白领,并提供管家式一站服务,提高租户满意度!

  而互联网+主做的未来潜力巨大的小程序星吧客共享找房:

  除了小程序外更是有Dubai(迪拜)兔家政在线服务平台,来一起组成对客户服务方面,做到租赁、搬家、保洁、维修等一体化闭环式服务!

  而在经营了星吧客长租公寓一段时间后

  宋培臣对长租公寓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而按照现在的稳定状态继续发展的话长租公寓的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

  当谈到融资的话题事宋培臣表示也确实有此计划!毕竟长租公寓的门槛还是挺高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