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钻研螺杆压缩机制造  助力建设制造强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96


2018年12月20日,国家新材料重点平台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国家正在重点建设制造业的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并强调,要大力推进工作,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建品牌、树权威,充分发挥联盟作用,加强资源整合。生产应用示范平台要坚持市场主导、政府推动,产用结合、协同发展,做好服务、开放共享。资源共享平台要在建好6大功能模块的同时,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明确运营主体和数据产权主体。此次会议表明国家对制造业新材料的重视,也必将促进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其实,制造业有一员老兵,也一直在默默推动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生产,这就是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集空压机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科技造就精品,坚持奉献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秀产品,公司有效凝练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大量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在螺杆压缩机的设计制造领域深挖掘、广钻研,公司具有“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以及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确保了上海普度生产的螺杆压缩机系列产品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等显著特色,广泛服务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受到客户和行业的一致赞誉,也让上海普度站稳了行业排头兵的位置。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上海普度秉持工匠精神,弘扬企业文化,坚守信誉第一、品质第一、用户第一的理念,在传统制造业勤勤恳恳做实事,兢兢业业谋发展,立志要为我国的空压机制造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制造强国再作新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