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创新自吸式磁力泵,追求品牌意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2


创新是引领社会发展进步的第一动力,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最关键因素。企业要学会自力更生、自主创新,才能为国家做出贡献。我国近年来大力提倡中国智造,力求自主创新,打造中国品牌。

上海超乐磁力泵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开拓、进取、依靠科技进步为精神理念。该公司将创新精神放在首位,并鼓舞技术人员开拓创新。此前,在化工应用领域,运输一些特殊液体较难,以及有毒液体等容易发生泄漏,一旦发生意外则造成的伤害特别大。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上海超乐立马着手研制一款能更好的输送有毒液体的磁力泵。在研究过程中,工程师们查阅了大量的资料,研制出了一款自吸式磁力泵,这种泵不需要底阀,不用引灌水,经短时间运转,靠泵本身的作用,把液体吸上来,投入正常运转,所以更易抽送特殊液体。

自吸式磁力泵是自动化远距离控制和流动使用的理想泵。工业中,更是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运输液体的问题,加上它运用先进的技术设计,留下来自吸泵的优点及特性,取消了传统的密封装置,将电动机与泵的钢性连接转变为不接触的柔性连接,从根本上消除了轴封泄漏,不仅保护了环境,更是保障了工作人员们的安全。

上海超乐研制的自吸式磁力泵就是一种中国智造的体现,为适应工业需求结构变化趋势,大力改进磁力泵,提升自身的科技水平。由于其在磁力泵行业中的不断创新,吸引了同类行业的关注与借鉴,更促进水泵领域的发展。虽然国外早有这种磁力泵,但是这一次是其自主研发,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进口的自吸式磁力泵,品牌意识上向前迈进一大步。

上海超乐磁力泵制造有限公司发展的十几年中,不骄不躁,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坚持不懈的才能有如此成就,才能在磁力泵行业中脱颖而出。并且该公司生产设备完善,监督管理严格,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有关部门的标准,所生产的产品非常的环保节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