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创新标杆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55


随着我国塑料管道在众多领域的大力运用,业界对塑料管道在产品结构、品种规格、新材料等创新需求不断。在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十三五”期间,中国塑料管道进入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关期,创新是决定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在我国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城市生态系统发展的兴起以及能源输送大型工程的运用,塑料管道还将保持在3%左右的年增长速度,到2020年,预期全国塑料管道产量将达到1600万吨。与此同时,我国塑料管道行业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近年来,交联聚乙烯(PEX)、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耐热聚乙烯(PERT)、改性聚氯乙烯(pvcM)等材料的用量迅速增加;不同原料的实壁管、波纹管、肋筋管、缠绕管、芯层发泡管、螺旋管等结构的管材不断开发生产应用;国内塑料管道方面的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超过1500项;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管材、大口径排水用钢塑复合缠绕管材、塑料与金属复合管材等方面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先进水平。创新,已在塑管行业蔚然成风,进一步压缩产品单一、同质竞争的市场空间,淘汰科技创新动力不足企业。在现有的几千家塑管企业中,行业集中度正在不断提升,预计前二十家企业的销售量已达到行业总量的40%左右,品牌的竞争力凸显。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塑料管道行业必须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适应市场发展需求,重点开发与生产新材料塑料管道、改性与复合类塑料管道、环境友好型塑料管道、新型塑料管道系统,增加塑管的科技附加值,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企业还要探索商业模式、完善服务体系、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等。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原是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十八年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遴选出“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创新标杆企业”。

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8/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附: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创新标杆企业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亚大集团公司

宁夏青龙塑料管材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