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诗仙朵”清新绽放2019 魔幻森林焕活系列打造精简护肤新概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70


“恩诗天成,仙朵于飞”。十年磨一剑的护肤品牌恩诗仙朵终于在2019年纵情绽放。浸润化妆品研发工作近十年的恩诗仙朵品牌创始人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于2016年联合韩国化妆品生物基因研发所着手研发恩诗仙朵“魔幻森林”焕活系列。在此后三年中,经过上百次地反复论证与实验,以及四轮的产品功效封测,恩诗仙朵“魔幻森林”焕活精华液单品率先亮剑。纵观近两年化妆品市场,本土品牌纷纷崛起,但是治标不治本的产品无法真正带给消费者有效地体验。恩诗仙朵摒弃传统的成分叠加法,立足万物相生相克、相互制衡的研发理论,坚持取材自然,以真正的科学配比,实现高能的功效论证。“魔幻森林”焕活精华单品的上市建立在三年真实有效的测试大数据上,恩诗仙朵的愿景是与所有消费者分享科学专业的护肤理念,以极致的工匠精神,打造轻奢实效的系列产品,让国产品牌走上真正崛起之路。

转载来源:北京热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