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磁力泵前景广阔 上海家耐实力领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52


尽管磁力泵对于大众而言相对陌生,但我们的生活却离不开它,电子、化工、医药、石油等各种领域,都依赖磁力泵的高性能。其中,高压磁力泵作为运用风冷却系统实现了特殊设计的新一代磁力泵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广泛,由于其特别适合输送易燃易爆,剧毒,强酸,强碱,强氧化性等特殊液体,因此成为我国的工业生产制造过程中重要的工业设备之一。作为工业大国,随着我国工业事业的进步,高压磁力泵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作为我国磁力泵行业的领导品牌,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凭借实力领跑行业,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那么,上海家耐是如何实现了高效快速的发展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到了上海家耐磁力泵厂。

笔者了解到,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主要专注于各种磁力泵的研发和生产,从起步之初就非常注重技术革新,联合上海化工研究院,引入美国先进技术,钻研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断深化技术革命,经过十年的技术研发,已研制出诸多高压系列磁力泵产品,其中包括MHP(CQ)高压磁力泵、CQBG高压磁力泵、CQGG高温高压磁力泵、CWBG高压磁力漩涡泵等。CQBG高压磁力泵是其中极受欢迎的一个泵种,其应用广泛、性能优越、耐受性强且寿命较长,在使用中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明星产品,CQBG高压磁力泵对于行业的创新研发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由于磁力驱动装置,所以具有安全、节能、降耗、操作方便绝对无泄露等特点,适用于:管路带压装置,石油化工、易燃、易爆、强酸、强碱、导热油、香料香精、食品等行业。

笔者发现,上海家耐对于泵种的设计并非根据性能,而是参照需求来研发的,负责人称:“所谓万变不离其宗,需求是不变的宗旨,一个泵业企业要发展,绝对不能闭门造车,只有了解了需求,满足了需求,才能打造出优秀的、有价值的泵种,CQBG高压磁力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作为一个磁力泵生产厂家,上海家耐坚持追求卓越,数十年如一日,将需求作为导向,因此生产出了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体积小、操作方便、低噪音低能耗、运行稳定的CQBG高压磁力泵,成为市场中的一代典范。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后来人传承和发扬。(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