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切割式排污泵,打造排污设备新动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42


污水处理是各个地区和城市很重视的一项工作,生活、工业污水、雨水等都需要通过污水处理设备来完成,如果污水、雨水的处理不科学,不合理会给人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麻烦,比如:如果雨水没有办法及时处理势必会影响到人们的出行,为交通带来很大的难题。

污水存在于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为了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和家庭、餐饮行业和地区的要求,污水处理的水泵也是多种多样,其中上海凯太泵业针对污水中的一些大的杂质,如:塑料袋、草、布条或者中长纤维等,生产研制了切割式排污泵。切割式排污泵可以将污水中的杂草、塑料袋等进行粉碎顺利排除,而且不会堵塞污水设备。切割式排污泵非常的适用于含有坚硬固体、纤维等的液体或者污水的排放。

上海凯太泵业的切割式排污泵是潜入到液下进行工作的,并且结构很紧凑不会占用很大的面积,也并不需要安装专门的泵房进行安装,是可以直接的装进需要处理的污水池的,而且耐腐性很强。切割式排污泵的电缆保护部件,还有吊环、紧固部件等都是采用的不锈钢的材质,就算是放在水里面使用也不容易生锈,而且不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

切割式排污泵的安装很简单,通常一些大的排污泵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这为工作人员的维修还有安装都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另外切割式排污泵是由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并不大,因此它的使用寿命 一般会很长。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水泵研究制造厂家,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科技工业园,历经3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现在已拥有了2个属于自己的生产基地,有了60多家代理商,300多家的固定合作企业,始终遵循“市场是企业的命脉、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的经营方针,为我国的污水处理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在市场上有着很强的竞争能力。

切割式排污泵是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其中一款产品,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污水排放,切割式排污泵、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全自动隔油设备等,各种现代流体设备可以直接和上海凯太的专业人员进行联系,他们会给出您合理的采购建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