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研发节能空压机,实现绿色转型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94


近年来,随着制造强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化,工业绿色转型取得积极进展,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提升,但同时当前工业绿色发展短板依然存在,还面临许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国家正在大力增加工业绿色发展的资金供给,补齐绿色发展短板,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扎实推进工业绿色发展,加快构建科技含量高、覆盖范围广、可持续的工业绿色发展产业体系,努力实现工业设计、生产、物流、消费等全产业链绿色转型,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推动工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实现绿色增长。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绿色制造,奋力推动节能空压机的设计生产,成功实现了绿色转型发展。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为了实现绿色智造,用水取代油来智造节能空压机,实现润滑、冷却、密封、降噪之四大功效,提供优质100%无油空气,无污染、排放的水无须特殊处理,符合环保要求。而且产品噪声低、振动小,因为设计精确,产品平衡性好,因此振动小,对基础无特殊要求,特别是星轮材料采用特殊定制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工作腔喷有润滑水,又无增速齿轮,所以运行噪声低。使用可靠高效的电机与主机直联,传动效率更高。压缩空气经饮用水清洗,甚至隐藏在吸入空气中油悬浮微粒和细菌也将与水凝结,最终从压缩空气中分离出来,再由水过滤器系统进行隔离,带来纯净高质量的空气,而且可以节约电能40%。公司在绿色空压机制造上取得了突出成就,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

工业绿色发展,是贯彻我国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着力点,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上海普度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绿色制造中再创一片新天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