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以环保风暴为契机 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46


近年来,在多轮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的监管中,一大批对环境污染造成严重损害的企业被叫停,对环保事件负有责任的地方官员也面临问责。自2017年环保风暴席卷以来,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我国在环保方面的严厉监管将成为常态。而以上海为代表的地方政府已经在生态环境保卫战中寻找到了经济结构转型的绝佳契机。同时,曾备受影响的企业开始主动求变,在相关配套政策护航下寻找新方向。例如,随着企业更加重视环保设施的采购和使用,上海企业的环保表现可以享受到相关的排污费减免措施等政策优惠。而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正是致力于环保设施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企业以环保风暴为契机,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为企盈利,为国分忧。

作为水泵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上海宏东泵业每年都投入数百万元进行市场调研和新产品研发,积极探索市场新的需求,同时针对老产品适时的改良创新,确保向市场提供的每一台水泵产品都是当前新款,也是符合国家倡导推行的绿色环保水泵产品。在不锈钢潜水泵领域,企业针对客户使用环境等需求不同,研制生产了316L不锈钢潜水泵、304不锈钢排污泵、WQPQG型不锈钢切割式排污泵、WQPJY型全不锈钢自动搅匀排污泵、QWP型小型不锈钢排污泵、QDX型不锈钢潜水泵、QSP型不锈钢潜水泵、QDX型中进水自带浮球全不锈钢排污泵等多款产品。例如WQPQG型不锈钢切割式排污泵,就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排污产品。产品选用优质不锈钢材质精密铸造而成,具有耐磨、耐腐蚀等特性,而且在普通不锈钢排污泵基础上加装切割刀片装置,在底部进水口处直接撕裂式处理,由底部吸入、排出,从而实现永不堵塞(一般针对环境中含有杂草,纤维类,颗粒状,纸带等难以排出的污染物),且外观平滑整洁美观,深受市场欢迎。

机遇只垂青有准备的人,上海宏东一直在准备着,坚持以环保为初心,将企业发展置身于国家发展的大环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踏步迈向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明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