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妥孕:猪年备孕“猪宝宝” 女性调理卵巢要这样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39


从一月二十一日起,我国开始正式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春运期间,在这里,ESG妥孕提醒大家:春运期间繁忙紧张,回家出行务必注意安全。

2018年还有几天就要结束了,并即将迎来2019年的春节,此时,想必很多处于备孕期的夫妻们一定想要一个猪宝宝吧?看起来,这时间还是比较紧迫的!备孕期间夫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生出健健康康的宝宝。

老实说,从优生优育角度上考虑,春节确实不是备孕的好时期,但很多的夫妻为了要个“猪宝宝”,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这时,夫妻双方应尽量避开烟酒干扰、空气污染、劳累过度等受孕不利因素,推掉一些假日应酬,少去人多的地方,放松心情,调理身体,轻松备孕。

具体到女性角度来说,在上面讲的基础上,再按照以下的几种方法,对自己的卵巢进行调理。

一、是戒烟戒酒。我们都知道,抽烟喝酒对身体的危害很大,如果女性经常抽烟喝酒,那么,其发生内分泌失调、卵巢萎缩等疾病就会较不抽烟喝酒的人几率更高。因此对于别云期间的女性,一定要坚决戒烟戒酒。

二、是尽量避免辐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接触到辐射,比如我们大家经常使用的电脑、手机、电吹风、微波炉等等,如果长期接触这些辐射很容易会引起女性卵巢早衰,所以,建议备孕女性最好是少接触这些物品。

三、是补充大豆异黄酮。女性在35岁之后体内的雌性激素会迅速减少,这是导致女性卵巢弱的根本原因,而大豆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促激素,它的结构跟雌激素结构相似,进入人体以补充雌性激素的活性。

四、是补充叶酸。女性备孕期间都要补充叶酸,这已是一条“铁律”,为的是保证自身和胎儿的健康。据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女性适当多摄入蔬菜瓜果,保持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B2,以及坚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对卵巢的保养是有好处的。同时,建议服用ESG妥孕来调节内分泌、有效保养卵巢。

ESG妥孕是一种天然营养制剂,不含任何药物成分,可以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等孕前全面营养补充抗氧化剂,从而提高女性排卵能力、增强卵子质量、提高成功怀孕几率,更适合中国女性体质。

所以,这里建议有意猪年备孕“猪宝宝”的夫妻们,调理卵巢可以试试ESG妥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