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集团当选《旗帜》第一届理事单位 杨圣军出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85


2019年1月17日,《旗帜》杂志理事会首届年会在京举办。中财办原副主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主题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出席会议并致辞。九合集团联席CEO杨圣军出席并参加理事会内部座谈会。

在中央领导同志亲切关怀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刊《旗帜》杂志在原《紫光阁》杂志基础上,于2019年1月创刊。成立于2001年的《紫光阁》杂志理事会也顺利转为《旗帜》杂志理事会。本次年会适值《旗帜》杂志创刊号出版之际举办,具有特殊意义。

九合集团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理事单位获颁理事单位证书。

吴汉圣同志指出,在丁薛祥同志和工委会的带领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1月,全新的《旗帜》杂志创刊号已经顺利出版,新时代,新党刊,希望杂志社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坚持党刊姓党,牢记职责与使命,高举旗帜,不负重托,为党建宣传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理事会建设座谈会上,国开行、九合集团等理事单位代表就理事会建设及杂志社办刊办网提出了建议。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旗帜》杂志理事单位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旗帜杂志社社长闪伟强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总编辑侯永峰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旗帜》杂志理事单位代表等共180人参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