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筑集团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60


1.jpg

  大会现场

  1月28日,网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绿城中国总部会议室成功举行。绿城中国党委副书记刘虹同志、李小洁同志、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赖伟央同志、副总裁应小悦同志、方晓媚同志、陈华锋同志等数位人员出席本次会议。这是网筑自2011年成立以来的政治里程碑事件,标志着网筑集团所有员工在党的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jpg

  绿城中国党委副书记:刘虹同志

  大会由赖伟央同志作为会议主持,赖伟央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网筑集团的企业发展及在职党员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成立网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请示》及上级党委对成立网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她表示,网筑成立党支部是值得载入公司历史的一件大事。

3.jpg

  选举现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产生网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委书记,由赖伟央同志担任。

4.jpg

  网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赖伟央同志

  现场,赖伟央同志在就任发言中表示,作为网筑集团第一任党支部书记,在绿城中国党委的领导下,她将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纲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严格做好党建工作,让党支部和党员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作为网筑集团的管理层,她将正确处理好政治引领和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结合网筑集团业务特色优势,打造企业党建工作亮点,在供应链服务领域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行业提供有质量、有保障的供应链综合服务。

  大会最后环节,绿城中国党委副书记刘虹同志对网筑集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她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网筑发展历史上重要的一天。此次成立党组织,既具有很强的党建意义,又是促进集团健康有序发展的客观需要。同时,她对网筑集团党支部提出了一些要求,网筑集团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型互联网公司,需要聚焦三大任务: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促进网筑集团的经营。二是需要传承绿城中国党委的党群文化。三是聚焦员工的成长,在员工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上充分培养党的文化氛围。

  同时,她表明网筑集团党支部需要发挥三大作用,首先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其次发挥党组织的协调作用,以党建带群团,凝聚行业先进力量,将党的影响力辐射到整个行业及相关领域。最后是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动下,传递并弘扬正能量思想。

  刘虹同志还提到,网筑集团的党组织接下来要以以下三项工作为核心展开党的工作:一是做好党员回家工作,将党组织关系尚且在外部的人员转接回网筑集团党支部。二是加强党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思想,积极参与党的活动。三是发挥创新与探索精神,创建属于网筑集团的特色党建模式。赖伟央同志代表网筑集团党支部表态,一定会紧跟党委步伐认真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党委要求。

  党支部的成立是网筑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网筑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党建阵地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各项制度,探索有网筑特色的学习型党组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各项事业稳定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