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应急救援科普公益巡回展演在兴化市城区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44


2019年1月24日上午,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金汇通航泰州市级总代理、泰州交通广播、永乐汇金兴化市经销商联合兴化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兴化市五岳社区启动了航空应急救援科普公益巡回展演活动。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常务副总李海波致词)

科普展演活动不仅给兴化市民们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在现场开展了关于航空应急救援专业知识的展览和宣讲。

据了解,金汇通航于2015年初启动了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项目,旨在以专业医疗构型的直升机作为运输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立体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网络,为社会大众提供院前救援、院间转运等常态化的、及时响应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在科普展演活动现场,金汇通航江苏分公司、金汇通航泰州市级总代理、永乐汇金兴化市经销商与兴化市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将在兴化全市范围内逐步建设航空救援直升机应急备降点,为生命争分夺秒,保驾护航。泰州交通广播也在现场招募了十位92.1应急救援队志愿者,蔚来汽车为92.1应急救援队提供了应急车辆保障。

本次展演活动承办方之一是兴化市科普艺术团,该团是一支常年坚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科普、普法巡回展演、高举“科普普法,文化化人”旗帜的公益演出团体。2018年迄今为止,已经在兴化市范围内开展了近200场科普普法文化惠民专场演出和展览活动。与此同时,兴化市科普艺术团勇敢走出兴化,把足迹延伸到盐城、镇江、淮安、扬州等地区,并被抽调参加江苏省全省应急科普文艺调演,把兴化科普普法文艺宣传的影响扩大到了市内外,演展活动当天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金汇通航泰州市级总代理、泰州交通广播、永乐汇金兴化市经销与兴化市科普艺术团共同签署了航空应急救援科普公益巡回展演走进兴化社区、走进乡镇、走进农村的合作备忘录,将更多应急救援知识宣传科普到广大群众中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