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打造口碑产品的韩国心动婴儿肌面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91


近年来,伴随着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国内广大消费者迎来了升级时代,消费者开始注意同类产品在质量上的差异,而且随着化妆品市场成熟,人们对产品的口碑和舒适度变得越来越挑剔。韩国作为化妆品技术质量超前的国家,也因此有很多品牌受到广大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blob.png

那么最近在韩国有哪些新锐品牌脱颖而出?他究竟有哪些优势值得大家剁手呢?

近日,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里被抢购的心动美容集团旗下品牌‘Seolreim Cosmetic’在中国上市推出了三款BLOOMING CELL婴儿肌面膜产品,分别有强化保湿补水功能,亮白护肤功能和改善弹力功能。尽管该款面膜在中国上市的时间并不长,但凭借其出色的质量,高性价比和护肤养颜效果,已经在小红书上引得众多护肤达人纷纷种草追捧!

BLOOMING CELL婴儿肌面膜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成为产品新锐,受到消费者的独特青睐,是由于它有四大优势:

l  由韩国著名皮肤科医疗研究团队经过多年研发出来的专利技术产品,在家就能体验皮肤科医院的护理效果;

l  每片含有35ml升级版婴儿针高浓缩精华;

l  绝对安全无刺激,無添加10种有害物质;

l  研发了对皮肤温和舒适的面膜材质。

blob.png

第一点优势,BLOOMING CELL婴儿肌面膜是由韩国心动美容集团专业化的医疗研究团队经过多年研发出来的,对肌肤真正有效果的专利产品!

研究团队更注重产品的真实功效,所以研发出来的产品多年受到韩国消费者青睐,心动皮肤科医院获得过韩国很多奖项,例如在2014年获得顾客信赖的品牌大奖,光耀大韩民国本年度的热销商品大奖和韩国消费者满意指数第一大奖。在2015年,获得优质品牌大奖。在2018年心动获得消费者能信赖的品牌大奖。除了医院的奖项,心动集团的院长也在2014年选举成为光耀大韩民国经济的人物,在2016年被财富韩国选定为大韩民国优秀CEO。能够获得这么多的奖项,除了因为心动具有最尖端的研发设备和专业的团队,还因为心动对旗下所有品牌产品的用心和负责。

BLOOMING CELL面膜融合了在韩国广受欢迎的皮肤科特有的升级版婴儿针技术,除了含有可使细胞再生的成长因子,还含有多种植物性提取物成分,神经酰胺成分和蜗牛黏液过滤物,维生素E等可迅速修复损伤的皮肤。这些成分可以让面膜使用者在家里就能感受到韩国皮肤科护理的效果,高浓缩精华集中给皮肤提供营养成分, 同时里面的乳状精华保护膜能防止水分的流失,可使皮肤慢慢变成像婴儿肌肤一样光滑有弹力!尤其是对于面部红潮或因处于有害环境中而导致的皮肤粗糙,受损现象有显著效果。

blob.png

第二点优势,BLOOMING CELL面膜里含有35ml高浓缩精华!

现在面膜市场庞大,很多面膜为了利润减量,甚至里面的精华像水一般稀释, 黏性不高容易流下来或很快就干掉。 传统面膜里面只会放15~30ml的精华,而BLOOMING CELL面膜里却放了35ml的高质量精华。而且精华虽然是高浓缩的,但却因为选用了好成分而没有黏腻感,吸收快效果好。能够护理皮肤角质, 整顿皮肤纹理, 塑造婴儿般弹性和水嫩光滑的肌肤。

blob.png

第三点优势,面膜绝对安全无刺激,可放心使用。

大家应该知道有很多护肤品里添加了有害物质,比如防腐剂,三乙醇胺,矿物油,矿物质油,SLS,SLES,二苯甲酮,人工香料,色素,酒精之类的。虽然能带来一些效果,但是长期对皮肤绝对百害而无一利!BLOOMING CELL面膜因为是专业医疗团队打造,最注重产品的安全系数,所以面膜里没有添加任何有害物质,绝对可以放心使用。

blob.png

第四点优势,心动研发使用了高品质的面膜质地!

很多低价的面膜纸表面粗糙, 容易撕破, 附着力低, 多孔, 结构不紧凑。而心动婴儿肌面膜选用的纯棉超细纤维面膜贴,具有优秀的附着力和通气性,不起毛又柔和的纯棉成分面膜贴沿着面部的轮廓和皮肤纹理轻轻吸附在皮肤表面, 可以把有效成分有效的传达到皮肤深处。

因为这4点优势,心动婴儿肌面膜的高性价比得到了韩国消费者的真正认可,虽然进军中国市场的时间短,但相信只有真正有用的安全产品,才能长期受到消费者欢迎。

心动除了三款婴儿肌面膜,还有很多好的产品。例如护肤水,精华安瓶,安瓶等等,将会陆续登陆中国市场,未来也期许心动能持续带来更好的护肤产品回馈广大的消费者。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