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ons席梦思品牌再度携手TimeOut酒吧大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7


  2019年1月17日,由Simmons席梦思赞助的2018 TimeOut酒吧大赏在北平机器(Peiping Machine)工体店顺利落幕。这是Simmons席梦思与TimeOut酒吧大赏的第二次合作,Simmons席梦思一直提倡优质睡眠及现代品质生活的理念,是与TimeOut杂志再次合作,提供读者属于自己的品味与独特。

  Bar & Club Awards(酒吧夜店大赏)作为Time Out在全球开展的品牌活动,已连续9年在伦敦、纽约、东京、迪拜、悉尼等108个国家开展,成为了全球著名的酒吧风向标。

  此次大赏首次加入了火爆现场的调酒大赛、抽奖、自拍亭等现场互动式玩法,让更多粉丝与业内人参与其中,齐力打造引爆全城的年度收官盛事!

1548295413131099300.jpg

  来自京城顶尖酒吧的11位调酒师分别在现场调制了Milestone、“怦然心动”等11款风味各异的特调。“低温萃取”等技术也被运用到调酒中,现场反响相当热烈!

  Simmons席梦思携多重大礼助阵现场,让现场300多位来宾惊喜连连。

1548295497304013218.jpg

  △北京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铠嘉先生颁奖

1548295561857058472.jpg

  △大赏中送出Beautyrest毛巾礼盒作为今年的幸运抽奖礼品

  今年的评选,分为“专业之选”和“读者之选”,共计17个奖项。

1548295748889048908.jpg

  沉浸在忘却时光的奢华夜生活中,人生得意须尽欢不再是唯一的谈资;繁华过后,懂得均衡才是人生大师,只待Simmons席梦思伴您卧拥美眠,奢享甜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