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鸽创始人参访第七届国际资本视野论坛并发表论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9


1月22日至1月23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2019第七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聚焦 100个国家大使馆、200+顶级投资人、300+上市公司、800+投资机构,涉及1000+个前沿项目、10000亿人民币基金,近1000名出席嘉宾,一起探讨国际视野下资本配置新模式,打造世界领先的创新资本论坛。广东佰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乐鸽品牌创始人兼CEO庄腾堡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

庄腾堡先生接受外国记者采访

事业合伙人高胜生先生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大会上,百位大咖集思广益,共同为寻求投资热点、行业突围的新机遇,展开多轮圆桌论坛对话。

其中,在主题名为“硬科技VS人工智能谁是中国产业顶梁柱”的圆桌对话上,不少业界大咖齐聚一堂,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周枫、TCL资本董事总经理马毅、神州龙芯董事长陈义等人纷纷出席,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的未来趋势,同时也指出当下人工智能发展迅速所蕴含的机遇与危机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影响力位列四大湾区之首,一方面体现了湾区发展基础和建设方面的傲人成绩,更主要的是得益于湾区旺盛的增长和创新活力。本次论坛上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以“中国粤港澳湾区的创新投资”为主题发表演讲。

倪泽望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应以全球视野,大力提升湾区对外开放总体层次,以前瞻性思维,长远谋划湾区现代产业体系,更好的为实现国家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战略目标服务。

区块链这几年不仅成为创业者和投资者们日益追捧的对象,同时也引起了其他各界的兴趣,经过几年的努力,区块链在金融、政务、溯源、电子证据等多领域开始应用落地,赋能实体经济。

本次大会也聚焦区块链技术话题,火币大学校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于佳宁,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区块链已成全中国经济发展创新新高地“的演讲,他指出当前区块链领域前景广阔,符合国家向数字中国转化的发展战略。

此外,大健康产业的战略规划也是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来自中华慈善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主任杜芸、联合国友好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川和著名经济学家黄江南,都围绕大健康产业发表演讲,从未来经济影响、如何推动发展等方面,详细地分析了当下大健康产业对提升国民生活水平质量的重要性。

庄总作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参加资本论坛

庄总参加圆桌对话现场

广东佰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乐鸽品牌创始人兼CEO庄腾堡先生也参加了主题为从A轮到独角兽的圆桌对话,本次探讨的内容主要是分享创业项目经验,在场圆桌嘉宾有A轮学堂联合创始人稽轶伦、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尚科办公社区董事长李智勇、九州云董事长CEO张淳等人。

庄总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

庄腾堡先生首先以共享产业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乐鸽社交O2O共享系统平台的优势与未来发展潜力。分析了系统共享的重要性,通过系统共享,可以让商家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工具吸引更多的用户,产生更大的流量,产生更大的线上创收与离店创收。共享更大的价值,是众多商家的发展诉求,也是产融互联网的新生态发展趋势。

原广东省发改委主任及广东省创投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

影留念

本次圆桌对话上庄腾堡先生表示,无论是项目定位和未来的发展,以及管理模式,股权设计,人才的价值观,企业价值观对企业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关键因素。他也强调结合了产业互联网,未来区块链的整个技术应用,还有融合了分享与共享整个环节的乐鸽社交O2O共享系统平台,未来必将成为独角兽,为社会贡献更多的价值。

总与新西兰中央储备银行前行长共进晚宴

作为中关村系列论坛2019年的首场活动,本次论坛旨在发力国际合作与股权投资母基金与引导基金,总结新一轮的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结构所带来的重大调整,通过分享交流的形式为各地企业与商家提供应对市场发展的趋势参考,携手应对新一轮的经济结构改革调整。

放眼当下,无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还是大健康产业都是发展趋势所在,如何将百姓的生活需求结合区块链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健康、方便实惠的生活服务,是当下与未来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正是看到这一发展的黄金趋势,广东佰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一个以健康生态链为基础的生活服务平台——乐鸽。

乐鸽平台宣传片介绍

乐鸽带着健康、快乐、自然、和谐、希望的品牌释意,基于微信10亿用户的生态圈,通过商家小程序联盟、区块链积分应用、分享经济、关系认知营销、共享分配机制、构建乐鸽系统化(小程序、积分兑换系统、DAPP)平台。

乐鸽让用户可以在这里买到健康的食品、品味全国的美食风味、预订好玩的农庄生活、享受舒适的养生保健服务、参与快乐的旅游度假。

乐鸽为用户提供免费创业环境,透过系统进行消费增值、推荐商家获取营业分润的共享、分享赚钱系统。

乐鸽为商家提供营销管理增值双创系统,通过引流系统、大数据精准服务,减轻运营成本,绑定离店客户,创造更多的线上创收与离店创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构建生态联盟,共享系统分配。

广东佰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健康产业链为发展基础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旗下涵盖乐鸽平台业务、小程序开发和新媒体广告业务等主要三大板块业务,同时还控股和参股多家子公司。公司现已拥有多项专利与自主知识产权,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佰纳生态本着“以人为本、百姓为根、博纳资源、生态为业”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新时代步伐,提倡绿色健康生活,倡导生态文明建设。公司以珠海为基础,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秉承规范化的标准运营与系统管理,力争把业务辐射至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并昂首向国际资本市场迈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在未来,公司将携手所有员工、全国合伙人共同开疆拓土,朝着国际资本市场迈进。为合作商家谋发展,为平台用户谋幸福,为平台代理商谋财富,为公司员工、合伙人、投资人创造更大的财富增值回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公益价值。

目前佰纳生态正在火热招募商家及合伙人,让代理商与公司共创伟业,共享财富。如对本公司有合作意向,欢迎洽谈合作!

招商合作需求:

1、招募商家加盟:仅限健康产业链行业(食品、餐饮、养生、美容、度假、农庄等行业);

2、招募事业合伙人,渠道合伙人,一起共创收益,共享财富;

3、招募城巿合伙人:服务当地城市,配送等额期权金,获取区域用户消费分润、区域商家流水收入,享受全国加权分红。

联系人:高胜生 电话:13923383632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