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发展,上海超乐打造塑料磁力泵金名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58


上海,一个繁华而又竞争激烈的城市。在这里,每一个人都不容懈怠,每一个企业都开拓进取,力图能在这个城市扎稳脚跟。上海超乐磁力泵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进取,创新发展,本着创新、开拓、进取、依靠科技进步的理念,挑战自我,打造出塑料磁力泵行业里一张褶褶发光的金名片。

塑料磁力泵运用的是现代磁力学,将永磁体的磁力与泵结合,内外磁相互作用,与叶轮共同旋转,流转过程中的部件采用的是氟塑料,能够输送任意浓度的酸碱等腐蚀性介质,隔离套则利用具有高强度的力学性能的材料,消除了普通的磁力泵存在的磁涡流现象,从而彻底解决了化工泵的轴封泄露。

磁力泵主要应用于化学工业中的一些溶液输送、废酸回收等;药剂业中的化学剂的生产、医药;电镀业中的过滤液体、照片业中照片冲晒、电器用具业输送电解液、金属工业处理氧化铝等领域。上海超乐创新型的塑料磁力泵是其多年来的心血,技术含量高,更加受到了相关行业的青睐。由于上海超乐的产品质量好,服务态度热诚,赢得了一大批老客户的长久信赖,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客户的关注等,这些都给了上海超乐前进的动力,促进其不断发展。

上海超乐研制生产的塑料磁力泵,得得益于公司在资金方面的支持、技术人员的努力。公司在创新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花费大量的心血,为的就是能够打造自己的品牌,掌握一些核心技术,从而能长久的发展下去;而技术人员则是吸收外国技术,不断充实自己,坚持不懈、努力进取,经过长期的不断实验,最终研发出像CQF、CQBF、ZBF、MP系列等诸多塑料磁力泵

企业发展要长久,就是要不断创新。因为只有创新才能不断的为企业注入活力,才能适应时代的变化,满足人们的需求,唯有这样企业才能真正的发展壮大。上海超乐亦是如此,相信在未来企业也会更上一层楼。(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