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老板商学院创始人坤龙老师打造百万个人微信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18


微信八年,带动新媒体时代。普通人逆袭大咖,新产品一夜卖爆,在这个时代不足为奇。于是,新媒体运营成为热门行业,一代走在前列的“新媒体人”诞生。他们对于新媒体平台互推、裂变、写内容,实现变现有着先进独特的见解和实操经验,成为大咖们的创业引领者。

2019年,新媒体业界喜讯连连。继媒老板商学院拿到小马宋老师的知识星球的冠名权后,创始人坤龙老师带领的核心团队再接再厉,累计花费数十万学费四处求学取经,结合四年新媒体运营实操,以及多项实验,火爆推出第二季新媒体运营课。2019年新媒体崛金第一课:从第一个用户到第一桶金。课程内容涉及商业、裂变、引流、运营、成交……等运营干货。

课程推出消息传出后,新媒体业界沸腾一片。许多新媒体大咖争相推荐,关键明、强亚东、小马宋、牛文、剽悍一只猫、入江之鲸等等。他们认为,两天的学习虽然很短,但获益一定很大,是接受新媒体运营新方法、新营销、新思想的好机会。

杨坤龙,媒老板创始人。运营类行业公认第一行家,参与50多个公众号运营,累计五万多名付费学员。他是新媒体运营高手,打造出多个百万大号,他的一堂《零基础做出赚钱公众号》课程卖了 300 多万。近年来新媒体创业网红频出,比如柚子妹、清扬、黄妈、千炫、侯宗原、朝鲜最低领导人等等,都是坤龙老师的学生,忠粉儿.

他们来自不同行业,甚至有些人对新媒体一窍不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跟优秀的人做朋友,向有结果的人学习”。杨坤龙堪称新媒体业界排头兵,他先后运营近50个公众号,其中「职场实用心理学」拥有100多万粉丝;「职场充电宝」8个月突破100万粉丝;同时行上服务学员账号「选择自己」仅1年时间60万粉丝。曾与原创大号「剽悍一只猫」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一个人优秀不算优秀,一个团队优秀才是真正优秀。媒老板核心团队拥有Toto、关键明、强亚东等数十名实战型新媒体营销专家、老师。4年摸爬滚打,凝心聚力打造一堂堂新媒体运营精品实战课程奉献给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在新媒体业界独树一帜,独领风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