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年薪20万人民币!四叶地产解读日本就业现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3


全球经济已经进入深度转型阶段,为了获取更加稳定的收入,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如何就业和创业成为了众多人士所面临的困惑。记者获悉,现在每个国家的人才以及市场竞争都非常的激烈,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或者寻求到理想的创业环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士将目光投向日本东京等地,在他们看来,这里无疑是最理想的就业之地。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网络上曾发布过一份有关日本人士的收入数据,其内容表示30岁左右拥有大学学历的人群,平均年收入为700万日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为44万元左右。而一家名为AFG的咨询公司的统计发现,东京大学毕业生群体的终身工资约为4亿6126万日元,这一数字无疑十分具有震撼力。据专业的地产服务品牌四叶地产的创始人李政阳先生介绍,他在日本学习和工作多年时间,对当地就业收入十分了解,据他介绍说,即使是刚刚走出校门的普通大学的毕业生,其年薪也可以达到20万元人民币左右。

“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都希望前往东京等城市留学,并且选择在此就业的原因之一!”四叶地产李政阳先生介绍说。笔者还得知,近些年日本政府还出台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来帮助学生等群体就业,并保障他们获得稳定的收入,对于众多有意在日本工作的人群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比如日本司法部为了使得更多的国外优秀留学生在日本就业,拟推出一系列的创新政策,这些学生在当地的大学毕业后,可以获得每年至少约300万日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的收入,值得一提的是,在采用日语进行交流的企业工作的话,规定也给出了特殊照顾:不限制外国人的行业领域,确保他们的在留资格。据悉,这项新的政策或将在2019执行。另外笔者还得知,同样的标准还可能会被用于申请永久的居住权等。

收入有保障,并且还能申请永久居住,这无疑让不少的国外人士心动不已。事实上,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国外留学生毕业后在东京等地工作,获得了理想的收入,东京也成为了他们的安家乐业之地。有了稳定的收入后,大多数人士就会考虑在东京置业,也就是购买自己的房产。据四叶地产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近些年受上述因素的影响,外国人在东京等地购房者日趋增多,在他们看来,除了自住之外,即使回国后将房产抛售,也能获得非常理想的增值,因此在日本置业堪称一种明智之举。

不过,四叶地产的工作人员也介绍说,在日本置业所涉及的事项比较多,由于缺少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仅凭个人的力量完成整个置业过程难度极大,因此大多数的外国人在东京等地购置房产都选择四叶地产这样的专业服务商。据了解,四叶地产由李政阳先生一手创办,他利用在中国和日本两地的资源优势,构建了便捷的服务网络,在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便于有着在日本置业计划的人士顺利地完成购房过程。

四叶地产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建立了一支完备的服务团队,从前期咨询,到中间的与房主洽谈,再到后期的办理贷款以及其他手续,都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此外,四叶地产在满足客户房产投资需求的同时,也能帮助客户办理移民签证、买卖回收,房产、店铺、土地以及酒店托管等附加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日本置业的梦想,为大家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打造快捷、高效的日本置业体验。

据悉,今后日本东京等城市极具吸引力的工作待遇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群纷至沓来,日本的房产价值也将水涨船高,对于投资置业者来说尽早在日本买房就意味着可能获取更多的收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