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推进绿色制造 促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9


2018年12月13日,“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促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边会在波兰卡托维兹第24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成功召开。会议指出,我国近年来着力推动产业结构绿色低碳转型,持续促进传统制造业绿色化改造提升,大力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装备等绿色制造产业发展。同时,我国积极推动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目前中国已建成800家绿色工厂、79家绿色园区、40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并鼓励企业开发726种绿色产品。中国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6年、2017年两年累计节能约3亿吨标准煤,企业节约能源成本超过3000亿元,可减排二氧化碳约7.8亿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绿色制造已成为推动中国工业绿色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的有效途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就是绿色制造的倡导者之一,并成为了绿色制造的获益者。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深感我国工业制造的发展飞速,而落后的产能带来的高耗能也影响了我国的工业发展和环境健康。经过调研,公司觉得在节能空压机方向上大有可为,所以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精良的设备,开展了技术攻关。开发独特精致工艺,有效延长主机寿命,拥有“啮合副型线”技术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 用机床,以及 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是国内首家完满地解 决了螺杆和星轮的型线及加工技术,并对星轮片采用特殊处理,使主机寿命提高近十倍,高达30万小时以上。并实现高效节能,可靠耐用,使用可靠高效的电机与主机直联,传动效率更高。排放的水无污染,无须特殊处理,符合环保要求。压缩空气经饮用水清洗,甚至隐藏在吸入空气中油悬浮微粒 和细菌也将与水凝结,最终从压缩空气中分离出来,再由水过滤器系统进行隔离,使得空气纯净高质量。上海普度的节能空压机一经问世,就好评如潮,确立了行业领航者的地位,公司在推广绿色智造的道路上,也成为了绿色智造的获益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