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新年,换个配方高效学英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68


  很多朋友在学习英语时都有过困惑和挫败感,但很少有人真正会去思考“为什么英语那么难学?”难道真的是因为我们太笨,没有语言天赋吗?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不是的!

  我们之所以觉得英语难学,是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究竟是什么导致英语难学?

  首先,英语是能够学会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们学不会,可能是方法出了问题。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就是背单词、记语法、练听力、开口说。这种方法,我们用了十多年,有多少人想过这种方法是否真的适合我们?就好比熬一锅鸡汤,同样的食材,为什么我们熬不出大厨的口味?关键是配方,食材入锅的先后顺序、各种调料的占比、火候的把控等等都有讲究,稍有不同,味道就差之千里。对于英语学习来说,也是如此,同样的内容,为什么我们学起来比较困难?根源就是配方(学习方法)出了问题。

  找出问题,才能够解决问题。

  众所周知,汉语是表意文字,英语是表音文字,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思维。英语学习,关键是要弄明白字母和发音的规律

  大部分中国人是用国际音标来学英语,尽管这个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准确拼读单词,但我们依然没有弄明白字母和发音的规律,还是要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去记住每一个单词的拼写。

  能动英语则不同,它打破了传统英语教学方式,彻底革新英语学习方法,教给孩子更简单、更高效地英语学习方法。其主打产品表音密码课程,揭示了26个字母在英语单词中的发音规律,帮助学习者快速建立起英语单词当中字母“音”与“形”的联系,不使用国际音标,也能够实现单词的快速认读,拼写和记忆,明白单词中字母的发音规律,才能轻松、高效地记单词,并且牢记不忘。

1548146764294031697.jpg

  “表音密码”可以真正教会学习者学习方法,切实提高学习者的英语能力。学习者首先学习表音密码七部分知识,掌握后即可知晓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律;接下来再通过学习七步语音处理流程,通过“切分单词找重音读重音找弱读读弱读直读单词直拼单词”7个步骤,帮助学习者轻松读出单词;学习者数量掌握七步语音处理流程之后,还可以根据单词的读音,反响推导,拼写出单词。

  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也就是“表音密码”的破译者李如云教授曾表示:“表音密码”就是要让每个“字母”自己“说话”,学习者通过对18个元音、26个辅音、468个不间断音的学习,掌握字母、字母与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这样即使再长的单词,学习者也可以在自动切分后,直接读出其发音,而且还能在听到词汇后,作出反应,拼写出单词。

  那么,我们如何判断这个“配方”就是对的,就是适合我们的呢?

  我们先来思考一个问题,汉语作为我们的母语,有人觉得它很难学吗?没有。那如果我们也按照汉语的学习路径来学习英语,又会怎么样呢?

  能动英语三大课程设计: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完全遵循了母语学习规律,符合语言学习规律,就和我们小时候学母语一样,先学词,后学句子,再学篇章,循序渐进,层层深入,打通英语听、说、读、写的各个环节,还原母语学习路径,当然更容易理解,更容易掌握。

  与其按照传统英语学习方法,“死磕到底”学英语,不如换个配方学英语,效率或许会更高。能动英语,学英语的全新配方,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