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寒冬下,省小二逆势而上、用口碑赢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96


省小二是一款致力于为中国车主提供优质综合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主营的加油卡代充值业务已圆满运行近2年时间,在满足了用户加油充值刚需的同时,通过整合上下游优势资源,创新消费模式,让用户享受到更优惠、更便捷的汽车品质服务。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公司,未来路漫漫其修远兮,省小二既要对给予它信赖的用户负责,更要有承担起行业发展的担当。

据专业人士分析,2018年互联网行业进入了寒冬期,共享经济、网贷等行业纷纷暴雷,引发了用户与平台之间严重的信任危机。有的不合规平台卷款跑路,有的企业则陷入了资金周转不当、还款无力的境地。面对雷潮,省小二却逆势而上,在2018年底推出了全新的加油代充值套餐服务,全面升级的3.0版本APP也在紧张地筹备当中,预计2019年初推出。寒潮之下,更需要平台的勇气和决心,为2亿中国车主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省小二选择直面挑战,而这同样也是机遇。

 

一个平台稳定的运营,只有决心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的是用户口碑的保障和长远发展的眼界。省小二APP现已上线安全运营700余天,累计服务用户达到110万+,保证了加油代充值服务的100%兑付和用户反馈的100%应答,并与中国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做到用户资金的专款专用。良好的口碑使得省小二逐步成长为一个值得信赖的老平台。

众所周知,我国的传统加油消费模式过于单一,创新力度不够,无法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省小二通过整合线上加油卡代充值和其它车类服务,线下汽车经销商和4S店、汽车保险维修等渠道,基于科学的风控评估和运营机制,用服务和口碑赢得市场肯定,既保证平台自身的良性发展,也让用户享受到更优惠更便捷的汽车服务,真正做到了“油多一点,钱少一点”。

产品的品质也决定着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据了解,省小二背后的团队都有着过硬的实力,核心骨干来自汽车和电商类移动互联网、内容IP整合运营、产业孵化、金融商服等各行业领域的精英,有着成熟的产业打造和资源整合经验,业务团队也同样是有着丰富线上运营经验和互联网营销思维的优秀人才组成。稳固的公司架构和创新的业务模式,是省小二占据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坚实后盾。

凛冬虽至,必有来春,互联网+时代是大势所趋,省小二作为行业的探路人,尊重每一位用户,终将赢得未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市场机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