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走提现功能上线,2.0版本震撼来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69


趣走2.0,带来新功能和新体验:走路生钱、购物省钱、分享赚钱。在新版本里,趣币可以提现,购物返利可以提现,现金红包也可以提现。趣走不再是运动神器,更是省钱赚钱利器。

趣走一直致力于融入大众的生活,给用户带来健康、快乐与正能量。秉持着运动健康的理念,新趣走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原有的运动健康模块,虽然获取步数、领取趣币的样式都做了改变,但是本质没有变化,而且开通提现功能后,走路可以赚钱,是真的可以换现金哦!

2.0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购物模块。趣走与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平台合作,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在趣走就能搜索到全网的商品,另外还能查看同一商品在不同平台的价格,直接比价,择优下单。

趣走还提供超大额的内部优惠券,300、500、1000的无门槛优惠券全部都有!在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看到喜欢的商品先不要急着买,复制标题到趣走搜索优惠券,最高可减90%。

当然,趣走的优惠福利还不止这些,购买商品还能获得平台返利,而且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额返利,只要用户完成订单就能获得相应的返利,并且支持提现!这么一算,又省了一笔。

只是省钱没多了不起,趣走还能帮你赚钱呢!除了自己买,还可以邀请好友成为你的合伙人,你的直接粉丝购买商品后,直接粉丝自己可以获得商品的返利,你能另外获得平台发放的现金奖励;另外,你的直接粉丝再邀请的好友会成为你的间接粉丝,同样,间接粉丝下单后自己能获得返利,你还能再获得平台奖励。一次分享,终身受益,在家躺着就能赚钱,特别适合学生、宝妈、自由职业等有空余时间的人赚零花钱,多邀多赚!

所谓优胜劣汰,有新的功能上位,就会有旧的功能被舍弃。好友系统以及附属的凑步数和步数对对碰遗憾被淘汰。还有一个暂别趣走的是开宝箱系统,这个功能在后期有望回归。不过,新版里可以重新建立好友关系,而且这里的好友都是可以给你赚钱的呦,快去邀请购买能力强的小伙伴,让他填上你的邀请码,成为你的粉丝吧!

反正都要买买买,为什么不买更便宜的呢?听说玩趣走的人都赚的钵满盆盈,好东西就应该分享,何况还能轻松赚钱,快带上你的朋友们,一起来玩趣走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