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ONI瑞士梅花表手表行业领军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82


限时特价促销活动,回馈中国游客!

如果您是一位喜欢在泰国旅游以及购物消费的中国游客,到了购物天堂曼谷之后不想因为费心费力地寻商品的销售地而浪费时间,或者因错过优惠的特价促销活动,用不太美丽的价格买到商品。那么提前收集好关于商品的在泰销售地点以及相关商品资讯就很重要啦。例如: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泰国本土商品的人,那么最好到店铺或者到夜市上采购,因为会有商贩向您介绍商品,而且还可以自己手提带回去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当做是纪念品等。但是今天我想给你们介绍一款来到泰国就不要错过的纪念品,那就是我们的TITONI梅花表 ,TITONI梅花表来自著名手表之都瑞士,大家都知道瑞士手表以质量而闻名,而该品牌已经有着100多年的历史,更是瑞士知名的腕表品牌。

在选择TITONI梅花表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第一就是要挑选合适自己风格类型的手表款式,当你走进TITONI瑞士梅花表专卖店的时候,会有专业的手表顾问为您服务,给您推荐以及介绍手表。想必这时候的你是不是会担心手表价格以及折扣的问题呢,请不用担心,为了回馈广大中国游客,泰国TITONI梅花表专卖店为中国游客制定了8至85折的专属超优折扣,部分商品更是低至5折销售,绝无仅有的促销优惠力度怕是在哪里都找不到了,最最关键的是购买手表之后还能继续离境退税。心动了吗?赶紧到泰国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或泰国暹罗百丽宫Siam Paran 的TITONI梅花表专柜进行选购吧,还可以登录 TITONI 网站在线看款(www.titoni.ch),更多精彩优惠的购物资讯,期待再次与您分享!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