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字工业化革命 上海超乐为磁力泵发展赋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79


随着18世纪末蒸汽机工业革命,使人类的工业生产力大幅提升;电气化导致了二十世纪早期的大规模生产,1970年代逐渐变成了自动化。在19702019年几十年间,工业技术进步渐进发展,但是在新数字新技术的时代背景下,工业与IT,移动通信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趋势也逐渐明显,上海超乐磁力泵正是在新数字工业化革命背景下逐渐发展壮大起来的。

工业4.0的到来,使新数字工业技术兴起,并为人们所熟悉,同时也为制造业带来巨大转变。新数字工业化技术提供了更环保、高效、低成本的生产和运作方式。当材料成本考虑在内时,生产率将提高5%到8%。新技术带来更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有助于工业生产过程中余热废热等力量的高效回收和利用,提高工业效能和经济效益。上海超乐引领新战略,迎合新数字工业化革命浪潮,在这一方面勇于先行,屡创佳绩。

工业4.0将会产生自动化和优化的生产流程,提高工业效能并促进带动供应商,生产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改变了过去只有人与机器的局面。

上海超乐研制的磁力传动泵亦称磁力泵,它是由泵、磁力传动器以及电动机构成,具有不容易动密封泄漏点。上海超乐磁力泵由外磁转子的一部分、内磁转子的一部分以及不导磁的隔离套组成。

上海超乐磁力泵工作人员对动密封进行静电密封,内磁转子经过泵主体、隔离套可以达到完全封闭的效果,从而彻底解决了介质泄漏等发生的问题,这样的结构可以避免石油化工工业的可燃性、爆炸性、毒性挥发有害介质的泵密封泄漏等一切安全问题,可以有力地保证了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安全生产。

在磁力泵运转时,为避免内磁转子失去磁力以及润滑液不足的现象,上海超乐磁力泵技术人员对缝隙之间用冷却润滑液进行冲洗冷却,在内磁转子与隔离套之间进行冲洗。通过此操作,磁力泵的效能得到提升。

滑动轴承的材料,主要由浸渍石墨等构成。上海超乐磁力泵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到,工程陶瓷是一种常用的工学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热、耐腐蚀、耐摩擦性能。磁力泵的轴承材料一般是由一种叫工程陶瓷的材料制成。上海超乐磁力泵技术人员根据不同的介质及使用情况,选用不同的材质,从而提高了磁力泵的运输能力和安全性能。 

新工业技术革命背景下,生产过程和生产自动化将通过一个综合过程并通过生产商和供应商的协作来设计和调试。上海超乐是一家以磁力泵为主导、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水泵制造厂家,该公司研发团队具备资深的开发能力,并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迎合新数字技术工业革命背景,打造工业与IT,移动通信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新模式,生产的各种磁力泵并广泛应用于环保、化工、石油、制药、采矿、造纸、电厂、食品、污水排放等行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