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教育:铸就梦想,点亮希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4


  乐学教育集团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大型教育集团,集线上线下教育资源于一体,覆盖K12全部学段、所有学科,因为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在行业里久负盛名。我们拥有超过1000人的专职教师团队,拥有数万小时的优质课程内容,并在教育产业链深耕多年。

  2018年乐学教育取得了很多成绩。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和杭州市政府、创业邦联合主办的“2018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暨中国教育高峰论坛”上,乐学教育集团先后被评为“2018年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和“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同期,乐学高考教师团队又斩获“2018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团队”荣誉。

1547794780082015882.jpg

  乐学教育作为未来之夜唯一一家在线教育行业代表,携手未来电视荣获“最佳战略合作”奖项。合作才能共赢,开创才有未来。乐学教育集团将在内容、赛事、资源方面和未来电视做更深度的合作。同时未来牛课也必将携手更多的教育从业者,共同为学员、为家长、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在2018中国手机创新周大赛中乐学高考APP获得了年度最佳学习教育APP奖。乐学高考APP在专业性上面打破了传统教学模式,独创5S教学法,通过自主研发的教研系统保证教学的严谨性、科学性和时效性;在人本性方面,乐学高考APP通过线上直播课在线直播答疑,学生和老师实时互动,在咖啡厅社区内支持名师助教线上辅导,为学生提供了全周期精细化的课程指导。

1547794800294022646.jpg

  为什么乐学教育集团能屡获殊荣,喜报连连,并获得学员和家长的广泛认同呢?

  乐学教育一直秉承做有温度的教育,打磨优质的课程,兼容并包,汇八方才俊,聚四方名师。乐学教育的优质课程内容一直是吸引大量学员来平台上课的重要原因。乐学教育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全职教师。99% 老师均毕业于 985、211 高校,其中清北名师占比近 20%,硕博讲师占比达 40%。他们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的学员大量被 985、211 名校录取。乐学教育对教学研发能力和教学产品的质量把控都非常严苛,教师按照“6大工序,20个流程体系”的标准执行,以保证课程品质最优质。

  乐学教育的乐学高考师资力量大,课程设置合理,提分效果更是显著。乐学高考2017届在线学员平均提分83分,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10分。2018届在线学员平均提分85.6分,最强逆王袭提分达215.5分。乐学语文,以“将人文与理性结合”的精神为核心,用最科学与精心的设计,重塑学生对语文应试的认知,重新定义语文提分的效果和速度。乐学英语的师资团队在教学中秉承“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理念。

  自“乐学高考App”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高中阶段的学习辅导。秉承“用爱改变教育”的初心,乐学高考用实力铸就口碑,成为广大高中生的良师益友。截至目前,乐学高考累计服务超500万高中用户,现已跃居成为国内高中在线教育领导品牌之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