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发展 聚信租赁荣获“创新机构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91


1月16日,2018年度中国资产证券化合规、创新与投资年会在上海举行,年会总结了2018年度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的成果与经验,众多行业专家及从业者共同探讨了2019年行业发展方向。第三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评选“汇菁奖”获奖名单也于当晚在颁奖典礼上揭晓,凭借在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的卓越表现,聚信租赁与兴业银行、华金证券、中山证券等知名金融机构共同获颁“创新机构奖”。

聚信租赁荣获“创新机构奖”

2018年我国资产证券化市场延续了前四年快速扩容、稳健运行的良好发展态势。据CNABS统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累计发行2543只资产证券化产品,累计发行规模53,872.11亿元。汇菁奖颁奖活动由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及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表彰和激励对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和个人,促进行业创新及信息交流共享。

聚信租赁注重创新发展,利用科学技术建立了扎实有效的风险管理体系,利用强大的风控模型评估客户数据,通过精准测算实现对项目风险的有效控制,保证租赁资产质量和公司资金安全。应用大数据进行细化管理,对资产进行系统化分析,监管户资金回流情况实时完整共享至资管机构,实现租金实时回收情况的数据互通,显著增强了资产管理透明度。开通服务于资方客户的微信公众号,实现了产品兑付情况及产品信息的实时查询,使客户更清晰的掌握已购买的资产情况。聚信租赁在风控管理及资产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增加了监管机构及投资人对聚信租赁资产的信心和认可度。此次荣获“创新机构奖”,是行业及市场对聚信租赁的充分肯定。聚信租赁将把荣誉当作新起点,将表彰化为新动力,继续保持对资产证券化领域的专业与探索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促进资产证券化行业的积极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