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发布全新turboMINI迷你型燃气采暖热水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26


  近日,全球供热领导者德国威能发布了全新turboMINI迷你型燃气采暖热水炉,满足中国小户型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的需求。

图片10.jpg

  迷你小巧精致

  turboMINI迷你型燃气采暖热水炉是威能集团迄今发布的体积最小的常规壁挂炉,尺寸仅为680*385*300mm,相较于普通壁挂炉,能极大地节省安装空间,无需过多占用房屋使用面积。

1547782827445065700.jpg

  小身材大能量

  turboMINI不但能完美满足90平米以内采暖面积的家庭采暖,还能保证生活热水的供给。相对大多数常规壁挂炉采暖与热水加热功率相同,turboMINI专为采暖和生活热水不同需求设计不同的加热功率:16kW和22kW。既可保证采暖状态设备稳定运行,也能充分保障热水质量。

  南方家庭首选

  对于家中装修完毕无法安装地暖系统但仍有采暖需求的用户,选用明装采暖方式即可轻松满足采暖需求。明装采暖不破坏现有房屋的结构,保留原有装修,不损伤屋内家具,从设计到施工仅需12天,特别适合有老人、孩子,并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家庭。

  turboMINI迷你型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炉)可替换家中已有的燃气热水器,搭配明装系统,为家居提供采暖和生活热水。而对于家中已有一套非燃气类的热水设备例如容积式电热水器的家庭,则可以采用turboMINI迷你型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炉)搭配明装系统,采暖舒适方便更安全。

1547782872390002827.jpg

  德国威能倡导全新舒适生活理念,专注您的温暖。turboMINI迷你型燃气采暖热水炉,小身材,大能量!必将是您温暖冬季的不二之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