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集成灶赞助《遇见你真好》,致力打造无烟厨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01


  从几年前的《非诚勿扰》开始,现代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备受关注。各大社交APP、电视栏目、广告商都非常看好这块市场,由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播出的恋爱社交观察推理节目《遇见你真好》也将于近日开播。节目以素人真实恋爱社交故事为主体,邀请明星嘉宾作为观察员以第三视角观看素人恋爱,对素人男女的恋爱社交进行推理分析,通过真实情感故事给予当代青年更多恋爱社交启示。而火星人集成灶的加入将为整个厨房场景创造清新舒适的环境。

1547779333245012936.jpg

  集成灶成为开放式厨房首选

  众所周知,开放式厨房最担心的就是厨房油烟,一不小心就会让厨房、客厅甚至是卧室都成为“油物”。不过,这还是小事,专业研究数据显示,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家庭主妇在厨房里准备一餐时所吸入的DNP(二硝基苯酚,最主要的肺癌致癌物),是室外新鲜空气中的188倍。更让人震惊的是,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极低的炊具上做饭,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等于每天吸两包烟。丁香医生最新发布的三大最易被忽略的肺癌致癌物之一就是厨房油烟。火星人集成灶致力于“让厨房生活更健康”,在油烟的收缩区域进行近距离的吸烟,油烟吸净率达到99.95%。另外,排风量方面,火星人集成灶采用强大的离心涡轮配合全封闭的金属导风箱,每分钟17m3的排风量让集成灶的吸力更强。

1547779353191055263.jpg

  火星人集成灶时尚大气,完美契合节目风格

  除此之外,火星人集成灶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也与节目中年轻人全新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X7作为火星人集成灶的旗舰机,荣获德国IF金奖,在销量方面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机王”。据悉,火星人集成灶2017年全年销售额为8.28亿元,同比增长103%,使其一跃成为了集成灶行业的头部品牌。2018年的“双十一”,在有众多新兴品牌加入的背景下,火星人仍然保持着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2.83亿的好成绩,成为2018年度行业重点关注品牌。

1547779390171071063.jpg

  新媒体背景下,火星人集成灶继续适应时代发展,以产品质量为基础、售后服务为保障,在各大平台持续发力,成为集成灶行业的佼佼者,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探索出了新的方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