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神农山首届豫台文化风情年即将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95


1月16日,河南省神农山风景区在沁阳市文化中心举行“2019年首届神农山豫台文化风情年”的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孙振杰、河南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闫菲、河南自驾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国立、河南广播电视台《自强人生》栏目执行制片人黄国胜、河南省神农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胜学。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豫台文化的交流,实现两岸文化共通,人心共荣。同时,“豫台文化风情年”的举办给人们冬季出游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让大家来神农山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台湾年味。

本次豫台文化风情年的举办将会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台湾民俗演艺、乌克兰风情表演将轮番上演。同时,还有各色台湾美食和本地特色小吃汇集,神农山豫台文化风情年,让您开开心心过一个别样新年。

神农山景区以发扬神农文化、创造进取风貌、传承神农尝草精神为文化理念,践行“不让一位游客在神农山受委屈”的服务宗旨,诚信经营、诚挚待客,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新时代旅游业的优质团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