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快狗打车,有钱大家一起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23


  有一种感情,叫做货运司机兄弟情。货运司机之间称兄道弟,不是客套,而是因为他们之间互知冷暖、互懂难处,同在送货路上并肩作战,在兄弟有难时拉一把,在兄弟困顿时帮衬一下,这种情谊是货运司机之间的暖心存在,让他们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

1547776335825015715.jpg

  在2018年8月份的一天,郑州下着瓢泼大雨,快狗打车的杨师傅像往常一样开着货车在路上为客户送货,停车加油时,杨师傅看到司机群里有位兄弟求助称,自己在送货时车坏在了高架路上,刹车失灵而且正值车流高峰期,十分危险。杨师傅一看兄弟有难,恰巧自己的车上有拖车绳,来不及更多顾虑便立刻与客户联系,重新协商了送货时间。得到客户确认后,杨师傅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冒着大雨和司机一同将故障车挂在自己的车上,把车拉到最近的修车厂修理。到了修车厂,却得知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修好车,杨师傅索性帮人帮到底,在完成自己的订单之后还帮忙把司机兄弟的货也送到了。

  在杨师傅看来这种举手之劳的小事儿再正常不过了,因为同在快狗打车拉货,大家都是兄弟,兄弟有难就要八方支援,虽然那天耽误了送货时间,但是能帮到兄弟自己就很满足。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货运司机常年跑在路上,总会经历故障、坎坷,在危难时伸出援手,是每一位货运司机的默契与情谊。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快狗打车在全国各地聚集了超过一百万名货运司机,他们因一个平台走到一起,在同一个战场并肩作战,也因同一个“让生活更美好”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共同前进。

图片8.jpg

  当然,好兄弟不只是有难同当,还要有福同享。在加入快狗打车之前,大多数货运司机都是守在批发市场苦苦“趴活儿”,这种模式每天赚多赚少都要依赖眼前客户的生意,本质上无非是看天吃饭的活计,每个月的收入非常不稳定。但是加入快狗打车平台之后,司机师傅们就不用等活儿而是可以抢活儿了,不但接单灵活更重要的是“旱涝保收”,收入有保障。对于在平台工作过三、四年的老司机来说,月收入两万稀松平常,大多数司机一年下来赚个十几二十万也不成问题。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在越来越多的司机师傅都加入了快狗打车,既然大家是兄弟,肯定有钱一起赚!

  最近,快狗打车推出了一个司机“推荐有奖”活动,老司机推荐新司机即可赚得现金奖励!即日起,老司机成功推荐1位新司机,且新司机在21天内完成首单,即可喜提奖金,厢货、平板每推荐1人,奖励88元现金,其他车型每推荐1人,奖励58元现金,赶快告诉身边的好兄弟,来一起赚钱吧!

1547776388118019449.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