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服务用户数突破1500万大关 平台发展前景可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52


11月8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爱钱进官网数据更新,爱钱进平台累计服务用户人数超过1500万,这是爱钱进成立四年来获得的又一阶段性突破。数据显示,自爱钱进上线以来,已完成出借金额1570.37亿元,爱钱进为用户带来超过50亿元的出借回报。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平台规模的持续壮大,都表明爱钱进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向好阶段,前景可期。

在行业风险事件爆发以及监管从严的背景下,爱钱进用户数量能够实现持续增长,突破1500万大关,一方面来自其对合规的坚守,为用户资金构筑安全防线;另一方面也离不开爱钱进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逆势增长,合规成绩亮眼

今年8月,全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省市网贷整治办下发开展网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并下发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清单下发后,爱钱进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成立了合规自查小组,并于9月27日向行业协会提交自查自纠报告,同时还向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提交内容涉及108条的自查报告及89项补充材料。上述报告内容要求详尽,爱钱进是较早完成提交的平台之一。

积极响应监管层面的政策要求之外,对于合规备案的重要基础——银行存管,爱钱进也进行了前瞻性布局。早在2017年1月,爱钱进便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合作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并于今年8月完成了存管系统2.0版本的升级,用户的开户、充值、提现、绑卡、解绑卡等关键步骤均跳转至存管银行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20日中国互金协会正式对外发布的“关于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试声明”中,爱钱进存管银行通过测试审核,成为首批通过协会测评的存管银行。

在践行合规的道路上,爱钱进还通过各种措施不断夯实平台风控能力。今年9月,爱钱进与中吉财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偿付责任计划”,旨在为参加该计划的借款人对应的出借人之出借资金和利息提供保障。该计划不仅是爱钱进在提高自身风险管理水平、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上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也是爱钱进不断完善用户服务的又一里程碑。

坚守相伴,以用户需求为己任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关注点是促成爱钱进用户数量快速增长的另一重要原因。今年6月行业暴雷潮发生之后,爱钱进当即承担起平台责任,展开出借人风险教育,不仅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办了“透明之旅”用户见面会活动,爱钱进还策划了多期线上“CEO面对面”直播,与用户深入交流,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爱钱进出借人的信心。

除此之外,爱钱进始终坚持“赋能每一个普通人的财商能力”的愿景,在用户财商教育和财商赋能领域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其开设的多档财商教育栏目,通过为用户科普金融知识来帮助其更加轻松地管理财富,实现财富增值:爱钱进推出《小进说财》漫画及其音频版节目以诙谐幽默的形式为用户输出金融小知识,《Fantalk》、《财经头条》等栏目则从深入洞察大众财商痛点入手,将晦涩难懂的财商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出来,生动有趣又干货满满的财经知识广受用户好评。

“爱钱进会一直恪守合规运营,在朝百年老店不断迈进的道路上释放行业正能量,真正地担当起行业头部平台的责任”,爱钱进CEO蔡园竹说道。

从行业新秀到中流砥柱,爱钱进一路发展都离不开对合规的积极践行和对用户的真诚呵护。在行业监管日益严格的今天,大浪淘沙的趋势更是让爱钱进越发的坚韧与强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爱钱进将会为用户财富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互金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