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友集团·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新春千人联欢盛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53


2019年1月8日,由致友集团、越秀区登峰街道商会、广东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新春千人联欢盛典”在广州颐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越秀区登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志刚先生、登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裔东先生、登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丽女士携登峰街道各部门领导莅临参加,汽车配件行业众千家商户共同参与此次盛宴。

主办方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先生为大会致辞,简董在发言中说到:“近年来,新兴需求和商业模式加速涌现,互联网与汽车深度融合,传统企业和新兴企业交融发展,价值链、供应链、创新链发生深度变化,全球汽车产业生态正在重塑,后市场产业也在重构,中国汽车后市场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致友集团会发挥榜样力量,抓住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期,在新时代中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科学创新发展道路,开启产业转型升级,以满足市场寻找产品创新及多元化的需求。”

主办方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先生为大会致辞

2019年,对致友集团来说是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先生感慨道:“二十年来,所有的阳光与收获 、一切的艰辛与付出,都化为两个字——感恩。”致友走过二十年风风雨雨,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支持。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致友,共同见证致友这二十年来的发展,大会上特以H5与讲解结合的形式与到场嘉宾分享致友这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主办方致友集团品牌推广顾问蔡杰新讲解集团发展历程

此次大会上,江高致友国际汽车配件创意园与广东福建福鼎商会进行了认租100间商铺的签约仪式,这既是江高致友国际汽车配件创意园的一次突破,也是对致友集团的认可。致友集团将不负众望,秉承服务之心,继续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主办方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先生与广东福建福鼎商会代表签约仪式

为感谢致友汽配城商户二十年来对致友的支持,特设“致友二十年、感恩有你”的颁奖环节。大家享受美酒佳肴的同时,也伴随着现场歌舞表演,抽奖环节等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致友集团“致友二十年、感恩有你”颁奖环节

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先生为大会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新春千人联欢盛典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上致友集团聚焦行业上下游走势、行业发展方向、企业关注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的主办方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先生也表示收获颇多,致友集团会站在二十年这个新的起点上,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相信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会不断壮大,也希望行业内的同仁们携手共进,一起去创造更加精彩的明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