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9,黑尘科技加入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98


2018年12月29日,经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审核,黑尘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Zhejiang Big Data Technolog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ZDTA)是由浙江省内100多家大数据优秀企业共同发起的社会团体组织。协会旨在通过自律管理和会员服务,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保护行业合法权益,推动从业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行业规范健康运行。

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致力于建立一个省级的大数据联盟,使金融界、科技界等行业和政府部门能够参与,一方面为学术研究提供基本的数据资源,另一方面为大数据的应用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聚集各方面力量,共同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大数据事业、产业和文化的健康发展。

黑尘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25日,是目前国内高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旗下不死鸟债权转让平台填补了互联网金融市场空白。公司以金融科技服务业务为核心,坚持以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平等、透明、高效的金融担保交易服务。这次有幸受邀成为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的会员单位,体现了行业对黑尘科技快速发展和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

金融的核心价值在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但既有的金融服务体系,难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所以需要创新、发展和补充,由此迎来了金融科技的飞跃式发展。金融科技的出现,解决了效率、信息对称等问题,帮助更需要资金、更能创造价值的人获得支持,同时也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实现共赢。

不死鸟债权转让平台(bsnzz.com)作为黑尘科技旗下专注服务于P2P债权担保交易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在对大数据技术运用、数据安全保障的重视及产品研发的创新方面,和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的理念不谋而合。

债权转让平台于2018年9月18日上线,旨在创造透明、高效、可信赖的金融资产交易环境,平台采用数字化生物信息身份核验、在线电子签章、区块链分布式账本等技术,以满足用户未来多样化的金融资产配置需求,用极致的服务体验为目标,提供日趋完善的交易解决方案。

为庆祝黑尘科技加入大数据协会,不死鸟债权转让平台开展了万元大礼包限时赠送活动,主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019年,黑尘科技及旗下债权转让平台不死鸟,将同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的所有会员一起,深耕金融科技,不断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