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铸就伟大——印帮办公家具的十四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08


在中国近几十年的高速发展中,涌现出了大批以造就高品质、质量过硬的产品为主要竞争力的企业,正是他们,让中国如今得以屹立在世界之林,也是他们,让中国制造驰名寰宇、倍受赞誉。

那批挺身投入到祖国经济建设大军的企业家,见证了中国从贫瘠走到了世界第二。现如今曾经白手起家的他们已成为了国内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依旧还在用高品质、质量过硬的产品来为这个国家添砖加瓦。从事展架广告领域的国内办公家具行业优秀品牌印帮就是其中之一。

(印帮厂房鸟瞰图)

品牌印帮建立伊始就一直秉持着“品质为王”的理念,致力于帮助人们拓展更有效,转化率更惊人的展示方式。在岁月的无情打磨下,该品牌没有被时代洪流冲垮,相反绽放出了褶褶光辉。在2005年宏观政策打击医疗、药品广告为重点的整治广告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中,全国广告相关领域哀鸿遍野,印帮不为所动,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坚守,以品质维系着老顾客们以求生存。在2014年线上竞争最火热,即将进入白热化时,印帮并没有盲目的追求打折,而是加强对品质的铸就,结果在天猫、淘宝取得重大突破,月销售突破200万,次年更是在双十一,夺取了办公家具类目广告行业之冠,单日销售额超过第二名60%以上。2015年,规模已然成就业内龙头的印帮,为提升打印品质和减少色差,耗重金将品牌所有打印设备升级为同一型号进口设备。2016年,为了保证物流的便捷,建成华东、华南、华北三大仓库,覆盖全国商圈......这就是国内广告领域著名品牌印帮,用以精良品质,在时代每个最艰苦的关隘,闪耀着独属于自己的光辉。

(印帮的成绩)

当然印帮在十四年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贯彻“品质为王”的理念外,在服务方面的坚持,也功不可没。该品牌为了让用户感受到最好的购物体验,在每个产品售出之前,都会通过实打实的三道质检关卡把关,——颜色校对、配件组装而后才是打包发货,力求保障产品无质量问题存在,并采用业内罕见的十五天无条件退换货服务,让人们可以真正的放心选购,杜绝后顾之忧。

(印帮售后服务)

乱世出英雄,每个风起云涌的时代,都会涌现出不少堪称民族脊梁的豪杰。在每个市场高速发展的时代,同样也会出现很多堪称伟大的企业。历经时间检验的国内办公家具行业广告领域龙头品牌印帮,正在用品质铸就伟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