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谷要用新零售模式做黑莓生态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3


1月13日缤纷谷黑莓“ 2019·引爆全球”首轮招商会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隆重举行。缤纷谷在本次会议上重点发布品牌主打产品缤纷谷黑莓原液以及后续配套新品亮相,对外招募品牌联合创始人共同壮大黑莓事业。

背景链接

缤纷谷起始于2009年,10年来一直专注于健康领域的投资与推广。目前旗下已经有线下餐厅、品酒沙龙、健康食品。2018年开始专注于做黑莓有机产品的推广。缤纷谷黑莓的系列产品由南京社科院与华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袁勤生教授联合研发。2019年公司计划投入数千万将黑莓系列产品在全球销售。

用新零售模式做黑莓生态链

缤纷谷品牌创始人李彬在本次会上提出:“传统的微商模式已经被淘汰,缤纷谷要用新零售模式做黑莓生态链。随着新电商法的颁布,传统作坊式、个体小微商的时代已经过去。仅仅靠发发朋友圈,拉人头在目前的业态下非常难走,取而代之的是新零售正规化、品牌化、系统化的打法。“

缤纷谷黑莓新零售计划完成线上和线下一体化,而且它要重构传统的零售三角,重新解读用户需求,找到新的发展驱动力。缤纷谷品牌未来是从用户健康需求的核心本质出发,带来生活方式的传递和改变,而非传统的卖货模式。

缤纷谷黑莓推出极大扶持政策:一、针对优秀的联合创始人,公司计划送出50家咖啡馆+中医馆。通过打造线下明星小店,实现人、货、场重构,线下反哺线上,从而带来更多用户及品牌销量的增长。二、公司立足于B端,成立商学院及品牌运营团队,从招商到运营,从物流到售后,从税务到收益……通过一站式服务,帮助代理解决销售难题。

本次会议,点点客创始人及ceo黄梦先生,金满堂国际商学院首席导师田泽湘先生,缤纷谷黑莓深圳合伙人及国际男模熊耀杰先生,缤纷谷黑莓香港合伙人及香港蟹王郎志伟先生,缤纷谷黑莓广西合伙人及中国纹样博物馆主理人彭杨杨小姐等重要嘉宾及分布在全国的数百位品牌联合创始人共同出席。

现场签约火爆会场

缤纷谷黑莓此次招募的核心代理团队是“联合创始人”,寓意着团队内和谐发展,共同进退,联合创造财富!缤纷谷黑莓对联创团队有着完善的培训、市场帮扶、人才培训等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并为代理开展社群营销提供了整套互联网工具包,还会提供管理系统等现代化管理工具。

招商会现场,缤纷谷黑莓与来自全球的百名联创,开启合作。在这个消费市场不断变迁的时代之中,缤纷谷黑莓顺应了大健康的发展潮流,占据了社交红利市场的高地。缤纷谷品牌新零售,未来可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