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利宝:合规自查再度延期,出借人如何选平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60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霍学文回应P2P“三查”进展情况时表示,北京的P2P网贷行业自律检查即将基本结束,行政核查阶段将随后展开,预计在3月底前完成行政核查。

霍学文还表示,检查过程严格参照全国网贷整治办发布的“合规清单108条”,另外还要看网贷机构的股东真实性、出资真实性和项目真实性,做到这三点真实性才有可持续发展性。

临近农历年末,网贷行业成交规模出现小幅回暖,且出借人有逐渐聚集向头部平台的趋势,行业资金集中度进一步上升也再度引起社会关注。
对此,有网利宝人士表示,合规是平台的生命线,无论合规自查工作是否延期,网贷机构的合规工作都不能放松,唯有立足于合规,不断提升平台的风控能力才能走得更远。相信在监管机构的引导下,行业环境会更加规范,合规、稳健运营的平台提将迎来一波政策红利。

据网贷天眼发布的榜单显示,《网贷天眼2018年P2P合规报告:监管发力 合规现场检查加速》,报告显示,网利宝以83.9分的成绩位列该报告中年度合规榜单第6名;《2018年P2P信披报告:监管体系初步形成,平台信披逐步规范》,网利宝以89分的成绩位列该报告中年度信披榜单第15名,北京地区排名第9名。

作为网贷行业规范发展的先行者,网利宝以4年的发展经历表明,寻求合规稳健发展,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满足广大用户的金融需求是必然选择,正是基于此,网利宝才能够一次次顺利度过行业波动,最终实现快速发展,平台风控实力和科技积累也实现了从量变发生质变,从而吸引出借人的青睐。

作为网贷行业规范发展的先行者,网利宝以普惠金融、服务实体为己任,通过科技、数据能力解决中国小微企业、企业主、消费信贷人群融资难的问题,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及消费升级。正是基于此,网利宝才能够一次次顺利度过行业波动,最终实现快速发展,平台风控实力和科技积累也实现了从量变发生质变,从而吸引出借人的青睐。

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网利宝累计成交总额突破230亿元,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20万人,累计成交笔数240万笔,为出借人赚取收益近8亿元,获得了业内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评价。这些数据充分表明,网利宝为数十万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小额分散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深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为了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网利宝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号召,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输血”,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资金周转问题,促进其快速增长,形成互金平台与实体经济良性共赢。

网利宝人士认为,网贷平台唯有坚持合规、有底线,守住初心,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走得更远。未来伴随着行业长效监管机制的建立健全,行业将健康有序发展,在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普惠性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网利宝还将继续谨守合规、严格风险,同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恪守信息中介本质,不负广大用户对网利宝的支持与信赖,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实体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才刚开始,网贷行业继续出清已是必然,随着监管部门合规备案进程的不断推进,可以预计,合规程度低、风控能力弱、经营能力差的平台将继续承压,最终,持续合规经营、具备优质底层资产和严格风控能力的平台将迎来更好、更规范的市场环境和广阔的生长空间。对此,网利宝相关人士提醒,用户在选择平台一定要全面考察,谨慎选择,尤其要注意合规风险,稳妥投资,避免资金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