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贷网:诚信为本 修炼内功 提高软实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4


未来的网络借贷平台,软实力比拼将是成败关键。介贷网在制定2019年网贷平台发展目标时强调,诚信为本,修炼内功,提高软实力,是支撑平台稳健运行的主线。

介贷网清醒地意识到,诚信是立业之本,在P2P网贷行业,如果不诚实守信,就会出现一损俱损的严重后果,平台被污名化,运行、营销成本增加,使经营陷入困境,甚至造成用户利益损失。因此在当前网贷行业趋于规范,国家普惠金融利好消息不断的情况下,介贷网明确了平台发展主旨:诚信为本,强化行业信用建设。树立全员信用意识和与介贷平台诚信度共进退的思想,用严苛的制度对失信行为加以约束,用新技术强化信用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征信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在自律的同时强化对借贷人的信用管理,诚信守业,诚信兴业,使介贷网以诚信为本,获得更强的生命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抓住机遇,促进介贷网P2P平台更好、更快速的稳健运行。

2018年下半年,雷潮后的P2P平台洗牌,约有半数借贷平台退出互联网金融行业,2019年介贷网平台和众多网贷平台将要经受更严苛的考验,风险与机遇并存,对介贷网平台而言,目前首要任务就是把现有的存量用户服务好,延长他们的生命周期。这就需要在介贷平台合规运行的基础上,注重修炼内功,淡化对绝对“量”的追求,着眼于内部“质”的打磨,在平台的风控能力、资产拓展方面下“笨功夫”。同时要做好用户教育工作,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与平台软实力,这将是介贷网平台稳健运行的重器和利器。

对于介贷网来说,生存、发展的道路上没有休止符。只有讲诚信,练内功,提高软实力,才能走出一条差异化竞争和精细化运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我们相信,2019年,在国家监管制度更加完善,普惠金融政策更加利好的情况下,良币终将驱除劣币,网贷行业和平台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介贷网稳健发展的目标也终将实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