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年度质量荣耀盛典 金宫味业摘得“质量金鼎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15


2019年1月12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消费质量网联合主办,消费质量手机报、消费质量网、消费质量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全媒体立体传播平台共同协办的第八届质量榜样·2018年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盛大举办。金宫味业摘得现场重量级大奖“质量金鼎奖”,同获此奖项的还有恒大地产、蒙牛乳业以及苏宁易购等企业。

2018年这一年,谁在践行承诺?谁是行业质量榜样?谁在守护我们的安全?我们通过百万投票、权威评选找到他们,褒奖质量典范、传颂榜样力量,让世界更美好!

致敬奋斗者——十佳基层监管所合影

微政务传播奖和新锐奖颁奖

重量级大奖——质量金鼎奖亮相

金宫味业媒体负责人张达(右四)上台领奖

金宫味业媒体负责人张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宫味业在龚永泽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坚持不懈地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做诚信企业!未来,金宫味业将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给社会和大家带来绿色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

金宫味业获奖证书

金宫味业获奖奖杯

评选回顾解析

网络投票破百万

据龚国林了解到,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企业以及行业密切关注,广大消费者、网民积极参与,各类企业踊跃打榜,网络投票突破百万票。

“质量榜样”都有谁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的企业和个人,都在质量领域做出了引领和表率。他们当中既有在质量领域埋头精耕细作、最终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个人,也有在市场上做出表率、在全年质量监督抽查中没不合格记录的企业,更有在市场监管部门默默奉献、踏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工作帮扶企业做大做强的市场监管卫士们。他们的一言一行无不传递出他们对质量管理精益求精的坚定信念和对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民生安全消费的郑重承诺。

金宫味业致力于开展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质量榜样”评选流程

从“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质量榜样”评选流程严格。

公示投票阶段组委会结合多方推荐意见,形成各评选项目候选名单,通过消费质量报、消费质量网、消费质量手机报、消费质量报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公示。开通热线电话、网络和微信投票专区,让公众参与投票。

名单发布阶段为保证公正性,最终入选结果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的投票率和专家评审意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