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丝从心出发,唤醒记忆中的年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61


春节,中国一年当中最富有具仪式感的节日,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日子,现如今年味却越来越淡。近日茱蒂丝通过具有话题性的创意场景,掀起一波羊城春节怀旧热潮,以浓郁的年味提前抢占热度,唤起大家记忆中难忘的年味!

春节风俗画唤年味记忆

在本次的茱蒂丝春节营销新玩法中,最吸睛的一大亮点就要数传统与年轻碰撞的产物——茱蒂丝结合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把春节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情景化,以生动有趣的手绘插画和风趣幽默的语言组成一系列“用心过年”主题插画。

茱蒂丝邀您一同坐上开往游历春节年味的地铁列车,开启春节传统风俗八大招式学习之旅。旨在唤醒人们对春节的记忆,用心分享爱,号召大家珍惜春节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个有爱时光。

公交焕新装 冬日暖羊城

为了把爱传递给更多人,茱蒂丝不仅承包了广州地铁2、3号线多趟列车作为年味根据地,为怀旧年味加码。广州地铁沿线灯箱连同覆盖广州大街小巷的公交车身也早已活跃着茱蒂丝的身影。遍布广州的20座写字楼还在蠢蠢欲动,急切加入茱蒂丝春节年味刷屏大军的队伍之中。

这场以“欢聚食刻 用心过年”为主题的线下年味年轻态创意场景活动,已渐渐闯入大家视野,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享欢聚食刻 用心过好年

茱蒂丝作为马来西亚进口饼干品牌,其创始人史进福先生一直主张“爱心烘培”,坚持“分享爱”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美味、有爱的饼干烘焙。此次茱蒂丝将通过一系列春节霸屏行动,是为了向更多人传播分享爱的新举措。

在春节这个有爱的欢聚时刻,茱蒂丝以沉浸式场景讲述年味风俗小故事。伴随着人们乘坐地铁公交,把爱一同带回家,用心过好年。

春节氛围正在发酵蔓延,茱蒂丝邀你一起来体验全城年味探寻之旅。发现你身边的茱蒂丝,让年味满载而归!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