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歌手朱彩昀为CCTV《天南地北大联欢》春晚献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46


腊八节一过,年味越来越浓。近日,备受广大群众关注的CCTV《天南地北大联欢》春晚,在北京五维凤凰演播厅完成录制。

据悉,在作为晚会重磅板块的歌曲环节,包括原创音乐人朱彩昀、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以及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西单女孩、高安、陈少华、郝歌、千百惠等新老歌手,都在晚会中带来了经典之作。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节点。因此,今年的辞旧迎新有着别样的意义。据了解,CCTV《天南地北大联欢》春晚,就是为了丰富全国百姓的文化娱乐活动,宣传“中国梦”的同时展现伟大祖国过去一年的新变化。因此,在演职人员和节目的甄选上,一批深受老百姓喜爱、以传播文化自信与正能量的艺术家成为晚会首选。其中,近年来不断推出原创音乐作品的朱彩昀,用《精彩人生》、《想怎样就怎样》、《慈爱》、《贵州姑娘》、《娘啊故乡》等优秀歌曲展现家乡、祖国、人民的社会新貌,传递积极向上的文化正能量。凭借着一流的创作才华和高涨的人气,他作为CCTV特约嘉宾、CCTV声影星迹大型展演特邀歌手、CCTV全球华人春晚特约歌手、CCTV群星跨年颁奖晚会特邀歌手等身份,与众多艺术家同台演艺,共同推广华语原创音乐。

朱彩昀是湖南娄底人,现任贵阳市湖南商会会长,拥有自己的企业,在二十多年创业的路上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他的首张专辑《精彩人生》将于猪年带给大家。他表示,我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每个民营经济的努力成长都是一个涅槃重生的过程,但民营企业家在创业中的艰辛曲折、变革图强、勇于拼搏的创业历程和精彩人生可歌可泣,值得去歌唱传颂,《精彩人生》就是他结合自身创业和周边湘商的创业历程有感而发,有感而歌,正如歌词而言:“我要从头来过,我要实现自我,为梦努力奋斗,何惧风雨挫折,我要从头来过,我要超越自我,人生就这回事,精彩不要错过。”这些歌词彰显中国民营企业家不屈的精神和意志,相信会引起千万民营企业家的共鸣。

据悉,本次晚会在完成录制后,将于春节期间在CCTV、香港卫视等台及网络媒体播出。届时,全国各族人民乃至海外炎黄子孙都能欣赏到群星荟萃的精彩表演,共同感受伟大祖国民族团结、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盛世蓝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