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婚介加盟就选红线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76


红线团婚恋成立于2006年,13年婚恋行业从业厚重经验积累,致力于万千草根的创业事业:它的发展模式更适合三四线城市、或县城想开婚介的首选。因为红线团婚介成立之初就是在河南一个四线城市安阳,一点一滴做起来的。在13年的婚介经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教训,并形成了一套合适四线城婚介创业的商业模式。

“红线团”是中国高端严肃婚恋加盟连锁+直营品牌、实体婚恋标杆企业。公司于2006年在殷商发源地安阳创立,目前已在开设了5家直营分公司、156家婚介加盟分公司,其营独特的经营模式,新型的赢利模式是快速发展的法宝,2016年开始了全国快速裂变之路!我们的目标是:让天下没有不幸福的婚姻!

“红线团”之意,旨是以县、区、市为基点,团结当地各机关工会、爱心人士、公益红娘,在当地形成1000人的社工红娘团队,快速为单身人士找家。及团结全国有创业梦想的人在一起,在当地建设一个标杆婚恋机构,实现全国实名制信息共享。倡导积极、健康、高效的现代婚恋观,主要服务于以结婚为目的的企业家、党政机关、海归、金融、教育、知名企业高管等十大类单身人员。

“让天下没有不幸福的婚姻”红线团使命指引下,红线团团队以专业、优质、诚信、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近年来,中国新闻网、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等全国数百家主流新闻媒体先后对红线团新的婚恋商业模式进行了宣传报道,其服务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赢得了各业界人士普遍认可。 同时也加快了婚介加盟连锁裂变之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