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井记创意餐厅2018赞助淮安绿茵足球俱乐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87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感谢淮安井记创意餐厅对淮安绿茵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祝淮安井记创意餐厅生意红红火火!淮安井记创意餐厅位于清江浦区白鹭湖大街湖滨路宝龙城市广场, 饭店里没有其他家熙熙攘攘的嘈杂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别样的平静,来就餐的人自觉的放低了说话的音量,也许这就是这家创意餐厅的特色,只有创意伴随着美食在流淌,让食客很享受。

11.png

  淮安井记创意餐厅门厅

22.png

  金松建设 代表致词颁奖

33.png

  淮安绿茵足球俱乐部颁奖和签到墙

44.png

  淮安绿茵足球俱乐部2018年会部分队员全家福

  淮安绿茵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7月,俱乐部由现任淮安业余足球联盟主席马继军发起成立,俱乐部成立近七年来吸引了淮安足球爱好者近50余人加入,长期参加俱乐部活动人员近30余人,俱乐部成员从事社会职业较为广泛,分别来自政府机关、教育、医疗、银行、通信、广告等行业,平均学历本科以上。目前俱乐部主要利用双休日进行比赛和训练,有着较为健全的管理、训练、纪律体制,俱乐部球员都有着较强的集体意识和比赛精神。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