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来渝参加“琪金之夜”十周年庆典后或将成为琪金集团代言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7


在2018年年末,琪金食品集团十周年晚会“琪金之夜”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不仅邀请了千名老顾客前共同见证琪金这值得纪念的一刻,还邀请了人气女星杨钰莹、著名歌手黄安现身演唱。近日,有网友爆料,杨钰莹来渝参加“琪金之夜”十周年庆典后,有望成为琪金集团签约代言人。

杨钰莹或将成为琪金集团代言人

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生猪收购、屠宰、加工、销售的龙头食品企业。

关于“杨钰莹或将成为琪金集团代言人”的传言,有内部员工透露,杨钰莹出道多年,一直保持着甜美、亲切的形象,就像邻家小姐姐一样,和琪金集团“亲切为民”的形象符合,所以琪金集团正在沟通洽谈,杨钰莹有望成为琪金集团代言人。

琪金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荣昌猪肉专卖店

经过十年的发展,琪金集团在重庆、成都、南京等省市有直营门店300余家,商超及配送网点300余个,年销售额近20亿元。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生猪养殖、屠宰、销售、加工及深加工为一体,重庆市猪肉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实体店市场销量第一的龙头企业。

琪金集团董事长林其鑫曾表示,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集团将继续加大对生猪养殖及食品生加工的投资,打造生猪全产业链和企业战略体系建设,在未来2年实现公司“上市”目标。 琪金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琪金·荣昌猪”专卖店,让拥有400年历史,品牌价值达到27.7亿元、位居全国地方猪品牌榜首的荣昌猪,通过琪金的销售网络走向全国。

林其鑫称,未来几年公司将推进企业战略的人才体系、IT信息化、VI品牌化建设步伐,以“成为中国土猪肉销售第一品牌,为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吃上优质放心的土猪肉”为使命的企业宗旨,走向全国、走向百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