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创科技入选2018年度“IDC中国数据安全创新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17


  全球著名咨询服务商IDC报告指出,数字化转型(DX)正在给全球各行各业带来变革,数据资产的积累、数据的深度挖掘和精准分析,是助推企业业务发展的重要一环。但是机遇亦是威胁,近年来数据安全事件频发、人人自危,数据安全建设成为了核心需求之一,关乎着业务可持续发展。数据安全的重视度愈来愈高,市场需求不断高涨,数字经济时代,专注于数据安全细分领域的新兴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地蓬勃发展,逐步成为数据安全领域生态链条中的主力玩家。

  谁是“头号玩家”? IDC对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开展摸底,并于2019年1月3日,正式发布《IDC创新者: 中国数据安全,2018》,从公司规模、产品技术、行业和客户、生态系统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多维度综合考量,评选出数据安全市场的新力量。

  美创科技脱颖而出,被IDC评为

  “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

1547453568554046455.jpg

  下面将从公司规模、产品技术、行业和客户、生态系统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角度一一剖析,美创科技成为“创新者”的“立身之本”。

  公司规模top1,产品覆盖广

  从传统网络安全时代率先提出敏感数据保护产品v1.0版本,“防统方”安全产品被医疗行业广泛应用,早于大数据流行推出行业智能运营产品,到自动化运维、可视化大屏,美创科技已打造出面向多个行业的数据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经过10余年的发展,美创科技成长为技术水平高、用户基础深厚、行业领先的数据安全厂商。

  综合实力强大的厂商往往能投入更多的资源做好产品、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美创科技立志成为数据安全细分领域的“绝对强者”,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产品技术都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企业规模

  此次入围的5家“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美创科技的公司规模是最大的。目前,美创科技共有400名左右员工,产品研发及技术团队占比超过70%,年收入的30%用于新技术预研和开发,实力支撑美创产品体系。

  同时,加快全国化服务网络布局,2018年,美创科技在成都成立分公司,深耕西南板块。至此,美创科技形成了以杭州总部为核心,向北京、广州、南京、武汉等全国近20个城市辐射的服务网络。

  产品技术

  面对持续调整和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美创科技深谙“自强则万强”,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线,深化产品应用,打造真正落地的数据安全、数据管理、数据中心智能运维等一条龙解决方案。

  1)美创科技创新实践“零信任安全理念”,以数据与数据生态环境为主要场景,结合数据流动特征和风险,持续推出新一代数据安全产品。从外部威胁防御、内部风险控制、数据追责溯源、数据共享与交换、云安全以及业务连续性等层面,形成由内而外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成为国内主流数据安全产品,为绝大部分行业用户所青睐。

  2)“数据即业务”,美创科技凭借在大数据分析和挖掘领域天然的技术优势和实践能力,为用户提供数据资产化和数据增值解决方案。美创科技帮助医疗、港口物流、金融等行业客户,实现数据价值变现和业务升级。

  3)打破传统“救火式”运维模式的禁锢,美创科技倡导主动式服务模式,将自动化运维、数据库专家、本地化服务等完美融合,实现数据中心高效的一体化监控,真正意义上解放了IT运维生产力。

  重点行业覆盖,共建生态圈

  10余年沉淀,美创科技服务于3000+家客户,包含民政部、国家卫健委、浙大一院、中国银行、中国银联、国家电网、北京市人社、国家物流信息平台、宁波舟山港、浙江大学等,客户类型覆盖医疗、金融、政府、港口物流、电力能源、教育等多个行业,拥有深厚的客户基础。

  作为一家数据管理的公司,美创科技致力于赋能客户和行业转型,开展线上客户技术培训、多城巡展,共享前沿信息化技术,促进行业交流。2018年,美创在全国12个城市开展巡回活动,超1000名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同仁等参与其中,旨在聚合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式创新生态圈。

  美创科技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不断整合领先技术和优质资源,通过技术进步和创新应用的双螺旋驱动,推进生态圈战略,成为生态体系的引领者。

  此次入选“IDC中国数据安全创新者”,印证了美创科技的综合实力,更是美创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不断前行的推动力。

  站在2019年的新起点,摆在美创科技面前的是更广大的市场舞台和空间。

  美创科技将继续把握数据大发展的机遇,始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充分整合企业资源,专注于打磨产品和服务,保证“安全、灾备、大数据、运维”四架马车齐头并进,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深挖数据价值、提升安全防御能力。同时,扩大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医疗、政府、金融等重点行业拓展,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助力网络安全强国建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