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集团2018年年会在太原圆满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86



1月9日上午,中德集团2018年客户表彰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山西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顼连斌、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山西省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王峰、原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郎宝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中国塑协异型材门窗专委会秘书长李静霞、长治市工商联主席赵文栋、绿地集团山西公司总经理高玉根、山西建工集团物资总公司总经理邬继荣、山西阳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春光、山西明坤集团董事长梁俊明、焦作市晋林物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佑、正和岛山西岛邻机构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文杰、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保瑞、正和岛山西各位岛亲、山西省塑协副会长单位和外埠商会驻山西代表,以及来自国外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6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新年伊始,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年岁更替之际,谈创新、谈趋势、共谋新篇。

会议现场

中德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军主持会议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朱文玮会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广东商会及驻晋各联合商会等多家机构发来贺信。在上午召开的中德集团2018年客户表彰会上,集团董事长程田青致辞,首先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8年是我们中德公司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收获之年。一年来,我们在经营管理创新、技术进步、产品开发、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9年,我们还将再接再厉,从‘两选三新’、文化建设、客户服务、市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发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致辞

过去的一年,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内外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也离不开奋战在市场一线营销将士的拼搏努力。表彰会上,对做出贡献的经销商和营销人员进行了现金和车辆等奖励,总奖励金额高达600余万元。会上,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绿地集团山西公司总经理高玉根、伊拉克经销商卡森先生、四川公司重庆经销商蒋小全先生分别做大会讲话。

中国塑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为客户颁奖

回顾2018,我们满载收获,展望2019,我们信心满满!新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向我们展开,宏图大展,未来可期。在上午进行的“新趋势、新思路、新作为”创新发展访谈上,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顼连斌、山西阳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春光、山西国龙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云、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保瑞、中德集团总经理程杰、中京融通总经理马童杰等参与了访谈,在访谈中大家围绕创新发展,谈当前房地产、建材行业形势,分享企业经营的思路,共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之路,精彩的嘉宾发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对政策的细致解读,为大家解除了疑惑、拓宽了思路。

创新发展访谈现场

中德集团总经理程杰

下午,公司安排了平遥古城名胜游览,走千年古城墙,看《又见平遥》大剧,在身心放松之间感受晋商文化的魅力,领悟“仁义礼智信”的晋商文化精髓。晚上,公司准备了答谢晚宴,感谢多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集团领导班子向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感谢,答谢晚宴上公司准备富有山西特色的文艺表演和美味佳肴,现场气氛一片祥和,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又见平遥》表演

新的一年,中德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30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中德发展新篇章,为地区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