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宫助力天府院坝春晚平乐篇章完美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86


已成为有地域特色的靓丽群众文化名片『金宫天府院坝春晚』来到美丽的平乐古镇,2019年1月9日,其平乐篇章汇报展演璀璨落幕。

群众文化 全民参与

“天府院坝春晚”是具有鲜明四川特色的群众文化品牌,其选拔过程是一个全民参与、艺术普及的过程,整合形成了“政府搭台、群众唱戏、专业指导、金宫助力、媒体支持、群众受益”的良好局面。

2019平乐中国年 金宫味 川派魂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像温暖的阳光,驱散了严寒。关注群众文化的政府领导、艺术家、演出团队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出席金宫第二届天府院坝春晚平乐篇章的闭幕式和汇报展演,呈现出盛况空前的群众文化盛事。

载歌载舞迎新年

据龚国林了解,金宫味业营销总监王磊先生曾说过:金宫的感恩文化是感谢上天赐予我的生命,我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动去回报社会!现场的表演团队非常让人感动和敬佩,他们将广场舞、健美操、走秀、民间技艺、艺术创作和我们一起分享,传递着他们的正能量,我们也希望把这种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第二届金宫院坝文化群众春晩的开展,就是为了让艺术走进群众,让邻里之间更加和谐!

金宫美味产品欢乐送

让美味传递幸福

金宫不仅生产美味,更传递幸福!金宫味业将更加关注群众精神生活,持续推广群众文化,让更多的朋友们走进艺术,有所乐、有所为,让快乐走进千家万户!成华、金牛、郫都、锦华、平乐篇章相继落幕,让我们期待1月11日15日武侯篇章的的精彩演出吧!

转载来源:共工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