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提升化工泵科技含量 助力企业工业节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93


工业企业是能源消耗大户,而工业的快速增长对能源的需求量日趋增大,对国民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巨大影响。提高工业企业能源利用率、节能减排是我国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一般而言,工业节能手段主要包括结构节能、技术节能和管理节能。通过对分布式能源生产、消费状况等实时监控、可视化管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进行分析、诊断、管理,可以帮助用能企业实现高能效、低排放、低碳化管理的目标。设计和制造更加节能的产品也是工业节能的重要手段,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以技术创新推动工业节能,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海宏东根据客户需求,结合业内最新科研成果,研发制造了KCX型小流量高扬程化工泵、HKG型高温化工离心泵、IGF型衬氟管道泵、FY型液下泵、IR保温化工泵、IHF型氟塑料合金离心泵、FB型耐腐蚀离心泵、ZA(K)型石油化工流程泵、IJ型碱泵等多款节能环保的化工泵,特别是上海宏东IH化工离心泵,是取代F型耐腐蚀离心泵的节能型更新换代产品,该产品的执行标准为GB566285,ISO2858,GB/T565694,IH系列化工泵泵体轴向吸入,径向排出,脚支承式,泵与原动机连结用加长联轴器,设计科学;泵轴承用洁净的22号机械滑油,洁净环保;系卧式径向剖分,后开门结,检修时不需拆卸管路,维护方便;大直径叶轮用填料密封,付叶轮进行动力密封,安全可靠。该设备具有性能范围广、效率高、“三化”水平高和维修方便等特点,其效率比F型泵平均提高5%,是国家推广的节能产品,收到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宏东人深知,质量如同生命,客户成就未来,所以,宏东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客户的发展为目标,奋力为合作企业创造更多价值。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上海宏东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生产基地、12家分公司、50多个销售网点的水泵制造规模型企业,与上海宝钢、上海焦化、东方明珠、合众开利、扬子江制药、金山石化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形成了合作关系。肩负客户的信赖,上海宏东将继续以恢宏的企业姿态,旭日东升的朝气和胸怀,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