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链付合作方发布竞争币导致恶意抛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50


日前,闪链付和以太坊基金会旗下项目omise共同与泰国财政部、ETDA达成合作关系,闪链付已经开始不断与全球各大企业进行推广合作,金融方面如 SBI 集团、瑞穗银行、泰国大城银行等,移动和电子货币领域如 TrueMoney等合作。随着闪链付项目不断推进,并伴随东南亚移动互联网用户高速增长的红利,相信未来用户规模将得到几何级的增长,这将直接带动闪链付项目估值的爆发。

但是昨天泰国财政部突然宣布发布自己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对闪链付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此举导致闪链付下跌,因为之前闪链付和泰国政府的密切关系,容易让闪链付过分依赖泰国财政部。

闪链付的下跌大多来源于人们的恐惧,不确定和怀疑等心理,卖家大量涌入,大户抛售手中的币,致使价格下跌。不过,很多人指出,即使闪链付处于抛售状态下未来也是可以期待的。因为闪链付最大的合作伙伴是omise,omise和闪链付还和 SBI 集团、瑞穗银行、泰国大城银行有很多深入合作,仅仅泰国政府自己发行数字货币不足以说明闪链付被边缘化,相信很快会反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