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人类研究院》2月上线,助你快速提升财富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15


图:《特别人类研究院》海报

“每个人都是特别人类,只是你还没有发现你的特别”

经过精心策划和全力创作,《特别人类研究院》系列节目日前已完成首期录制,并将于2019年2月登陆爱奇艺、优酷、一刻talks(全球新知分享平台)首发。

《特别人类研究院》通过热点话题的概念切入,以娱乐的方式为观众普及创业人物及创业相关的专业知识,不仅拥有网综、短视频内容矩阵,更将配合PGC直播、音频、图文、互动社交内容电商平台,通过官方企业号内容,配合N多分享话题,全方位深度解读。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几乎人人都有创业兼职的想法,正因为如此,很多鱼目混珠的项目层出不穷,让许多想创业的群体损失惨重,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大多数人不具备判断项目的能力,总是利令智昏的想赚大钱快钱,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了钱伤了人脉,一夜回到解放前。这时,如何发现靠谱的人、选择靠谱的项目就显得尤为重要。

图:节目摄制组

《特别人类研究院》精选各行业的跨界能人,其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开阔的眼界、人情的练达和适当的胆识与谋略成就了他们财务自由的人生。出于马斯洛的第五个“自我实现”层次的需求,他们作为特别人类接受节目组邀请,通过节目诉说他们自身的成长经历、惨痛失败的教训以及自身判断趋势的能力来帮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提高自身能力,最终可以实现更多人的初步财务自由。

节目第一二期邀请来“养生届的周伯通”肖兵荣老师,他放弃年薪百万,立志把人拦在去医院的路上;“投资女神”黄灵芝撕开伪善:如何像投资公司一样选男人,如何成就优秀女性等热点话题。

移动互联网时代将会是女性的时代,当女性被赶出中心化社会的主流位置,逐渐被边缘化时,她们拿起手机利用家务间隙就可以进行创业——所有创新都是从边缘化开始的,她们就是边缘化的生力军。这些边缘的生产力完全被没有链接的时代所忽视,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她们完全可以利用女性情绪化的天性,轻松建立链接,搭建一个逐渐取代主流经济心态的网络。

图:《特别人类研究院》制片人甄琦

甄琦曾经在媒体行业从业数年,互联网大潮来了之后,由安徽电视台主持人,从传统媒体跨界到组织行销领域,建立起一支数千人的团队,为众多中小企业家做个人IP战略咨询服务;2018年制作出品深度医美科普访谈节目《猪爱美》(网综+短视频),截止今年同期,全网点击率破千万,成为全网垂直在医美/大健康领域的网综IP。

甄琦谈及节目筹备初期,第一次整体操盘项目,不可避免地经历了一步步试错迭代,前期试错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经费,不断地磨合团队挑选人才,秉承着“没有打倒他的反而会让他更强大”的信念,首期节目将于2月,与观众如期见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